2008-11-19 22:59:03是鬼不是人

努力

無能為力
到最後就會變成
自己沒能力

努力是不一定會有回報
但我每次努力回報都等於零


可悲不



心情真的不會形容了



想找個人肩膀靠一下

跟他說我好累




我是沒做什麼



反正每次努力了

到最後還是會被說沒努力

只是隨便做做




誰能懂





沒用的人





就是什麼事都做不好阿





真是夠了




讓我覺得有努力跟沒努力

是一樣的

那我何須努力





努力總比沒努力好


是吧




努力不是為了有回報

是吧






想跟我說這些就算了





到底誰在乎







我努力過了?

上一篇:簡短

下一篇: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