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47:29是鬼不是人

孝孝

天氣不冷阿
但我鼻涕很想出來
然後他就出來整天的了

預演熱翻騰了噢
教官真的很煩人欸
雞雞歪歪講一堆

福利社大爆滿
淹沒我跟班班
眼神交流於是打了招呼
厭惡的眼神讓我受傷
不管是玩笑還是發自內心


中午水姑娘總部吃飯打牌
不睡覺的下場累翻


旗農人進不了校門
而我們也不能走出
教官們所謂的ㄌㄜˋ群樓阿
是笨蛋嗎 明明就ㄧㄠˋ群
跟著章魚哥走來走去都累了


然後要比賽緊張噢
果然我跑的比烏龜快一點
搜哩阿 同學們
孝孝幫努力加油 =]


腳又痛又酸噢ˋ



呂鋒鋒放學來找我ˇ
逛一圈也開心這樣呢
白目鬼 很愛學我講話
護唇膏也甜蜜蜜噢 哈哈



明天就對外開放了啦
要來的人 快來囉
廖x宏買史迪奇餅乾來吼ˇ


唉唷我真的人緣差欸我
找不到人陪我去文藻阿




星期六跟太太買布去
噢 久違的約會囉
人家好害羞 哈哈


最近水姑娘都愛說人家
一切從向日葵開始 XD

上一篇:月亮

下一篇: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