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2:05:21﹡依 ×

﹡補99.09.12墾丁行 (二) ×

早上7點多起來 準備要玩水..等一下房客他們...

我們又自拍~拍一下外面的風景

我們玩了3種~好累..又在那邊漂浮~

我家的笨蛋不會游泳啦!! 哈哈!!

真的很好玩~~也好累..

然後終於可以化妝了~~YA!

趕快補幾張可以見人的照片上來= =

以上都超級素顏..連眼線都沒有.. 唉

然後去吃午餐嚕~~吃麥當勞.. 哈哈哈...

在等待車子的時候~ 我又跟寶貝玩弄麥當勞叔叔= =..

我想麥當勞叔叔 應該很囧吧... 他的OS應該說~我已經被玩弄很多次了~別再玩我了!

哈哈哈....

之後我們去排小杜包子.....笑ㄟ... 排超久~快兩小時ㄟ!!

重點來了......不是很好吃那種感覺..起士一開始吃還不錯~吃到後面想吐= =

給你看我吃起是牽絲的樣子=.=

 

之後我們去貓頭鼻........老實說我們都累了

最後最辛苦的是二哥~還都沒睡覺開車回來!!

感謝你嚕=ˇ= 哈哈~ 我還是覺得二哥跟老大不是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