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9:56:22尚未設定

奇怪的醫生

我的右側腰部、背部、腹部,痛了一個多星期。

起初我單純以為是扭到或是拉傷,
直到前天和昨天,痛到不得了,所以昨晚下班之後我就順道跑去長庚醫院看醫生。

可是醫生也摸不著頭緒,
他開了三種不同的藥:
1.神經疾患所引起的痙癵症狀藥物
2.胃炎藥
3.鎮痛藥


我覺得他好像在押注喔~

話說我昨天明明痛的眼淚都飆出來、也覺得自己快暈倒了
只是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好像看起來沒什麼事情的堅強樣。

但他也太馬虎了點吧.....


後來大概他發現我的眼神有點質疑,
所以叫我去驗尿,看我是否是腎臟有問題。

但是並沒跟我約複診時間
還說如果還是痛 再回去看報告....


真是好樣的!




現在的醫生還真率性!真是性格!

>_<




結果還是我的鄔老師疼我,一直很緊張,
反覆叮囑我要我作伸展動作去按摩....


我怕他太緊張只好笑笑的告訴他~~『恩,我知道,沒問題我很耐痛。』






然後我還是覺得,

生病的時候沒有男人(情人)可以在身邊,還真是落寞。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