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0:45:45暱光

錢不是萬能的;卻萬萬不能

這肯定是遭遇過沒錢萬萬不能的各種窘境的體認

如此貼切 卻傷人心

萬分無奈 僅能為五斗米折腰

 

今天6/1上晚班 上班時忘記帶手機 

平常身上就不太帶錢

偏偏今天連一毛錢也沒帶出門

又逢下雨天

或許是下午休息時間騎回家吃飯下大雨的緣故

讓那台老爺車只願意再帶我回公司上班

不願意載我回家

於是晚上11點多在路上已無店家開著或好心人的援手之下

我一個人無手機無錢 只能認命的一路推著老爺車回家

 

在有任何人騎車或開車經過我身邊的情況下

我也只能調侃自己

還好他們沒停下來

不然我肯定會說:你想對我做什麼?!

哈哈~其實很想求救~卻又很害怕!!

因為每天的新聞總是告訴我們這個社會有多黑暗

不要去期待太多的美好人事物

往往我們得到的是失落 甚或是傷害

 

於是一面替自己加油 一面催眠自己快到家了

還要一面安慰自己明天也是上晚班...還好

就算手臂手腕呈現快抽筋的狀態

也是硬撐到家

一到家差點癱軟在地 兩手無力還不自主的發抖

還好...經過半小時的路程 我還是平安到家了

這樣可以算是一種幸福嗎?

如果算 就讓我不再埋怨 

讓我感恩吧!!

 

 

(2009.6.2  by  暱光)

 

 

 

上一篇:接手

下一篇:小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