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0:15:55TingTing

94's

 

 

PIC-我喜歡四個人的氛圍  :D

 

 

 

 

不需要任何表情任何言語

妳是瀟灑的妳而我還是快樂的我

情感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

不管任何...

 

 

我自由了,枷鎖卸下後依然血肉

我會笑我會大笑我會發自內心的笑

這才發現比綑綁更無情的事實

另一個你將完整的消失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擁有另一個你

也是完整的妳啊

我依然會愛你會喜歡你用有別於以往的方式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曾經擁有過的記念。

 

 

                                                               記念----Tanya.

 

 

 





 

 

 

 

上一篇:為了什麼

下一篇:灑錢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