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3:08:43TingTing

灑錢哥!

 

 



PIC-唯一的四人照!:D

 

 

親愛Jessica,Phoebe哥,芷晴美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但我們不能一起逛街會快樂的噴錢呀!!!

 

昨天,歐買尬!一晚上噴了四張小朋友們

購買力是有沒有那麼十足呀

畢竟周年慶這種活動不是天天都有的

我絕對不是在自己騙自己:D

 

 

假如讀書能有灑錢一樣努力與堅持就太完美了

 

突然發現有時候家人不在身邊其實是件好事

可是.... 又很像有點寂寞也許是擁有相同的血液哈哈

雖然擁有很多自由但當你晚上一點多還沒回家的時候

你就會開始希望有人能打給你甚至是罵你唉.....

 

 

瑞昌啊梅香啊穎樺啊想你們啊!

真想永遠永遠待在你們身邊好好愛你們

對於我的偏執我頑劣我的實踐主義我的理想化我的不受控制

他們總是給予很大包容很大的鼓勵

我是幸福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類

 

 

 

事實終究醜陋,

用全身最大的力量掩蓋

我會小心保存,小心存放

這是一個祕密尚未確認的秘密

 

等待那天的到來...

 

 

 

 

 

 


 

上一篇:94's

下一篇:矛盾中翻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