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1:35:59TingTing

矛盾中翻滾

 

 

 

 

 習慣....?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類似的問題

遵循著同樣的模式同樣的定律

在這定律之下充滿著某種羈絆

乍看之下好像所有事都理所當然

但其實這是一種可怕的恐怖病

 

 

離不開放不開的病....

某種動機促使著我們會想念對方

以及會想談天說地

動機... 到底是哪種動機

 

 

曾經我一昧的想離開這氛圍

其實該離開的不是我

而是我必須留下加上前進做某些事

我該往前走

也許是因為....我離不開也不捨得離開

 

 

情感,真的是很美麗也很恐怖的情緒

複雜阿.....  這人類這世界

 

 

 不過令我感到最幸福的是

再這樣混亂的過渡期裡

有你們三人的相伴

我愛你們,發自內心的愛:目

 

 

 

 

 

我是個幸運到很離奇的少女

雖然常常會發生機型雖雖的小事

例如..手機週期性的失蹤

          出包事件比別人多上百倍

          糊里糊塗的過生活反正很多很多

 

不過我身邊真的處處充滿著貴人:目

 真的超級感謝我遇到以及出現在我生命中所有人事物

啊!!!!!!!!!!!!!!!

各位的不離不棄!!!!太棒了我的生命我的人生 :")

 

 

我要持續笑著,直到永遠:目

 

 

 

 

 

 

 

 

 

人是很好玩的動物

一體多面,就像地球儀一樣多有趣呀

 

 

 

誰被誰牽連著誰與誰有關連誰又跟誰連繫著

已經存在幾千幾百萬年的定律

有沒有人可以永遠孤獨的活著....

 

 

 

 

 

 

上一篇:灑錢哥!

下一篇: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