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0:58:56TingTing

為了什麼

 

PIC-存於幻想裡的「挪威的森林。 」 (其實是鬼怪的秋茂園啦哈真美)

 

 

 

不管遇到任何事

只要能保持開心樂觀的態度一切都會變得很幸福很美好

 

 

我很羨慕這樣的你,

其實這樣樂觀才是最瀟灑的吧

加油!做個好媽媽:目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我是你...就像噩夢一樣

 

----------------------------------

 

我好愛我的生活很愜意很美好很充實

啊!真是太棒了:目

 

小關係,一個笑臉一個簡單的問候一個小舉動

都能帶給別人溫暖我愛這樣的小知足這樣的小能量

畢竟這社會是多麼缺乏愛... 淪喪的令人有點害怕

 

 

不分年齡的情感可以帶給人感動

看到老人擁抱老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發現到死為止友誼是不變的是恆常的

 

 

就算了居住在漠漠的城市裡

還是可以找到快樂還是可以找到一種愛

不要嫌棄都市的冷漠,畢竟那是我們自己建造策劃的

我相信只要有付出真心就不用害怕。

 

 

 我愛生命我感謝生命讓我感受到一切美好的

 

上一篇:令我恐懼的事實

下一篇: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