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7:31:00° 阿ˇ杜 芽 ☆ =)

〔 所謂的NiKe大使 =)


  應該是 星期一跟星期三
  體育課補到下午五點後。

 
   NIKE球鞋大使要來帶我們跳有氧舞蹈:)
   
   是一個男的來教我們。
   那個男生挺可愛的xD
   而且他跳舞很強,
   只是梗很爛*


    他教的很好玩:)
    他教的都有一點什麼;雷鬼:阿,之類的
    好玩的咧ˋ

   只是有時我的手腳不協調xDD
   但沒有彭雅雯那麼嚴重,
   他實在不適合跳舞ˊˋ

   一直跌倒的他xD


   第二次的nike有氧舞蹈,
   根本就跟第一次一樣

   連那個男的的梗都一模一樣,
   真不知道他把那些梗講過幾遍了 = =

   他應該不知道這次的這些人跟第一次一樣吧xDD


  我跟大笨毛在跳舞時鬧了大笑話*
  
  誰叫他要跑過來xD

  害我們正要準備激情熱吻時,
  重心給他不穩到
  我們兩個就跌倒了= =

  台上的那個男的還在台上問候我們咧ˋ
  好幾班的人全部往我們這邊看
  害我的形象都沒了xD

  
   
    不虧是nike大使
    全身上下
    從頭到腳
    全都是nike的,
    
    送的東西當然也是nike的啦
    
    他送nike的襪子:)
    可是我比較想要帽子:)
    但我一直得不到ˊˋ


    那個帽子要快2000耶ˋ
    賺到了
    拿到那帽子的那四個人:)



  
  
蜘蛛 2008-03-14 19:00:15

五班有人說...
那個男生長的有點像....
&quot陳漢典&quot
XDDDD


真的是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我也有聽過這個謠傳xD

 哈哈哈ˋ
2008-03-14 22: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