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2:33:23° 阿ˇ杜 芽 ☆ =)

[ 二年級分寢 =(


 齁齁,
 到了二年級!

  我們就要換去三芝校區了,
  那裡的宿舍是四人房
  不是八人房了ˊ ˋ 


  聽說期中就要交分寢名單!

  

  有點煩_
  我喜歡207
  我不想四人房

  雖然之前一直很期待去那裡的高級宿舍,
  但現在真正要去了,
  才發覺關渡老舊宿舍的好


   八人房_ 蕭玉眉,Ikea,蜘蛛
        我,彭彭,小豬,姐姐,郎古



   到了二年級就要各奔東西了嗄ˋˋ
   都到了不同寢去了我們:(


  偏偏不能跟不同班的。
  可是我們207是一二班一起呀ˋ ˊ 


   除非三年級,
   我們才有可能繼續跟豬姐郎一起
   唉唉唉ˋ 

   還要一年




   大家都很喜歡原本寢
   不喜歡四人房
   都一樣都一樣!


   我的專二新室友們,
   
   彭雅雯,大笨毛,新莊人妍妍


     噢噢ˋ 
     要和平共處阿我們:)


     摁亨ˋ
     要我不髒,我不太能保證做得到
     因為我認為我自己很乾淨xD

     要我不吵,這個呢。。。
     搞不好你跟我們一起瘋呢:)

     


   對了對了!!

   最重要的一點:)


















































      請你們當我跟彭雅雯的人力鬧鐘!
      準時在七點時叫我們




      感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