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5:02:16° 阿ˇ杜 芽 ☆ =)

[ 解剖老師的黃色笑話 =)




   明明是一個三四十歲的老女人,
   竟然還不認老。。

   
   一直姐姐姐姐的叫我們= =

    親愛的姐姐們:)
    各位一班的姐姐們:)

   拜託!
   我們是正值1678歲的青春可愛活潑的少女耶_
   誰在跟你姐姐



    
    可是她敎課是挺厲害的倒是真的,
    只是講的速度快到像在趕飛機一樣
    還說這樣的速度已經很慢了= =


    只好稍微閃神
    他在教什麼就不懂了
    想睡覺也得硬撐下去
    莫非你想她用橡皮筋來射你
    所以我打算用心理學來補眠:)

    不錯!
    今天已經再心理學補了一節半了xDD


  然後嗄_
  今天她講了一個超酷的黃色笑話!
  
  我們今天在教"上皮組織"
  
  講到"角質化複層扁平上皮"


  他說有角質的只有皮膚有,陰道裡不可能有
  
  要不然就真的會 "鐵杵磨成繡花針"了,,
   
  
  哇哈哈哈哈ˋ
  真的超搞笑ˋ
  害我很想拿筆記把他抄下來xDDDD


   反正那個老師不會讓我討厭:)
   或許上它的課還挺有趣的,
   而且最後一堂課她會提早很多下課
   像今天的最後一堂他只敎20分鐘
   兩點半就放人了、


   如果他不要把所有成績都用考試來計算就好了ˊˋ
   成績都以 期中 期末 跟平時考
   等於當不當都操縱在我們手上ˋ

   似乎有點刺激_
   明天考第一次的平時考
   



   明天解剖實驗要考80根骨頭
   這只是一小部份ˋ
   之後要背206根骨頭
   等於把全身的骨頭都背起來就對了
   我只被完頭顱而已ˊˋ   



   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嗄ˋˋˋˋˋˋ

  
蜘蛛 2008-03-14 19:01:46

每次聽解剖老師
姐姐姐姐的叫...
心裡的OS...
誰是你姐阿!!?
你幾歲我們幾歲阿!!?
姐姐??? 拜託阿!!~

版主回應
 對嗄ˋ
 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有傻眼到= =
 哈,

 他都兩個孩子的媽了說。。
 
2008-03-14 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