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45:14° 阿ˇ杜 芽 ☆ =)

[ 稀奇古怪館 =)

  
  原本的原本
  又是要回學校做簽呈


   天知道祐祐跑去哪休息了
   找都找不到
   手機還放在辦公室裡
   
  所以我跟小貝學姊還有小妘就跑去淡水玩 xDD



  跑到了稀奇古怪館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反正裡面就一堆奇特的東西


  哈哈_還ok玩啦:)
  就很奇怪就對了xD

  我們喜歡裡面那隻鸚鵡
  
  他叫小宝
  他會講小宝  還有 你好

  但我也只聽過他叫小宝而已_

  他很可愛欸:)


  
   雖然裡面有些也許是真的
   但有一些根本是假的!!

  像這個木乃伊:)

  


  
   噢!從這看起來有點像真的
   但其實

   
  它是用寶麗龍做的!!
  馬的,露陷了啦,

    還用板子把他擋起來= =

  阿都分開了
  怎不把他擠回去!!

    害我幼小的心靈被他給傷害到了xDD

  

  對了對了_我要說:)
  就是第一張照片啊!

    是用在女性身上欸!
    
  他們竟然把女生脫光光
  然後重要部位插進那根
  就這樣逛大街耶_

    馬的,很缺德 ˋˊ


   不過當然也有男生的
   但我就不知道用法了

    
  拍的不清楚
  唉呀隨便啦


   
   噢對
   裡面還有保險套xD

   我都不知道古代的人還挺聰明的
   竟然還以羊的腸子當保險套來用

   而且還可以

         重複清洗使用

   哈哈_真是有夠酷:)

   
     阿阿_還有還有

     這個也挺屌的!

  
  他叫做鱷龜
  因為他的頭長的很像鱷魚


   他在裡面呀
   就是像照片上的動作
   一動也不動噢!

  他的龜殼上全都長了東西
  不知道是青苔還是什麼呀
  
   裡面的魚還在吃他背後的東西
   痾_免費的飼料是不?

  他那樣看起來就像死在那邊
  


  結果學姊叫我盯著他的眼睛看

  盯了一段時間_
  他的眼睛竟然動了

  我的天呀"
  嚇到我了xDD


    
    稀奇古怪館逛玩
    咱們就跑去逛其他地方哩

  玩到六點多
  我們就回家了:)


    結果啊!
    在捷運上.
    我跟小妘再等到永寧那邊的捷運時

  竟然看到了
  "棒棒堂的威廉"

  
  頭戴帽子
  一臉裝酷欸他 = =

    可是當下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好像之前有遇過似的
    要不然就是....

  唉呀,  隨便_
  
  反正我對他沒興趣
    
  
  不過要遇怎麼不是遇到王子 = =
  唉唉ˇ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