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27:35° 阿ˇ杜 芽 ☆ =)

[ 合唱比賽場地 = )

   
   天_ 七點就起床
   破天荒
   我寒假第一次早起!!


  跟我媽坐計程車到捷運中山站
  
   天啊!!
   路上一直塞車是怎樣!

  快瘋了!
    
   台北真的太誇張= =
   每個橋都塞的滿滿滿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
  摩托車也會塞車欸 = =

   有點想笑就是了xD



  到中山站
  時間都快來不及了
  約八點50分

    都快到了_

  第一次做捷運是用趕的"

  我真無法想像 我每天通車做捷運上學的樣子@@
  不是擠爆了嘛!
  

    嘻嘻_學姊已經在那邊
    趁老師還沒來去買包子吃呀我 :)

  話說那個包子不好吃!


  登登_
  車上有四人

  第一位 駕駛人
  
  祐祐先生_

  只拍到一丁點的頭xD


  
  第二位 副駕駛座的

  
  謙惠老師 :)


  第三位 合唱團社長
  小貝學姊 :)


  第四位就我啦 xD



   咱們GoTO桃園的婦女館
   那就是比賽場地:)

  
   裡面只有一個演藝廳而已

   
    祐祐進去裡面開會時
    我們三個就到處晃晃
    看到時要在哪裡佔位
   
   那個外面是個大公園呢:)
   
    
    等到祐祐他們開會出來
    就要去看比賽場地了呀

    其實我們已經偷看過了xDD


    裡面看起來還不賴:)
    嘻嘻!

    
    那是從他們網站上抓的啦xD


  

    哈哈_有沒有高級的Fu
    兩層樓呀:)
    嘻!


    那個舞台可以讓管樂的表演呢:)
    深的很ˇ


    話說.到時除了合唱聽說還有管樂跟其他種類的隊伍來比呢:)
    我好~想聽噢!:)

    
    而且不只北部的_
    南部那些學校也會上來

    因為這是全國的嘛!:)


     好興奮噢xDD


    看完_我們就去吃日本料理:)

    嘻嘻:) 
    謙惠老師請客.

    我吃豬肉蓋飯
    還不賴吃:)

    可是超多的
    害我吃的好辛苦

    學姊還把生菜握壽司拿給我吃
    
    我問他說為什麼不是他吃
    他竟然說因為我有吃生魚片
    哼哼哼!!

    他還說 不敢吃生魚片的是笨蛋*
    根本就是故意在罵我嘛!!
    
    我對生魚片沒興趣呀
    xDD


    祐祐送我們到 x哩岸站
    我們就走啦:)

    跟學姊撘到台北車站這段路是還好
    因為有跟他聊天:)
    結果一跟他分開後
    搭到新浦我快睡著了

    在公車上也是ˇ

    我很慶幸那個時候是下午兩點多
    還沒到下班放學的四五六點這段時間

    阿不然一定擠爆!
    我會發瘋ˇ

    回家東西弄弄就睡了
    當時是下午四點

    我睡覺時就把門給鎖起來
    
    然後我爸敲門吧
    我聽佈道

    他就打電話給我把我叫醒xDD
    有沒有這麼誇張xD

    一睡睡到晚上十點
    

    哈哈_今晚又要凌晨睡了:)
    現在精神亢奮的很

    明天要跟姐姐約會*
    哇嗄嗄嗄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