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45:47° 阿ˇ杜 芽 ☆ =)

[ 我去漫畫展 =)

   哇哈,
   漫畫展_

   期待很久了:)


     這次我跟閃還有琇瑢一起去:)

     13號呀.是漫畫展第一天

   八點約在諾貝爾 
   寒假第一次這麼早起來

   噢_我的"在睡一下"起來,竟然是半小時之後的事
   天啊!


   發覺新莊跟世貿可真遠
   一個半小時才到那邊

   八點出發 九點50到
   剛好10點開始

   外面的溫度真不是蓋的
   10度在外面趴啪走的我們真是神經病xD

   
   一直認為今天漫畫展應該會比較少人
   因為!

     現在不是已經是開始上班上學的日子嗎?
     
    學生不可能啊!
    而且有的學校要開學考
    除非像閃一樣翹課的xD

    況且現在的天氣冷的半死
    怎麼會出來?
    
    然後那些上班族又不太可能請假

    還有一些原因忘了 =  =
    反正我就覺得會很少人就對了!


  事實證明!
  我大錯特錯!=  =

  人還是多的跟什麼一樣!
  其中也包含了學生

  太誇張!
  
  每個入口都排了好~長的隊伍
  真是給他xxx

    
    
    看到好多宅男
    抱著
    
  這個抱枕到處趴趴走

    那是限量的!
    早再我們到那個攤位時
    已經一個都不剩了

    可是那一個少說也要499 
    天啊!
    竟然買的下手

 
   我也好想要一個ˊˋ
   尤其是NaNa的長抱枕

   要不然就是
   死筆的這個抱枕:)

   但好貴ˊˋ!


     我們還去了 死亡筆記本的一個活動
     答對問題就有獎品

     噢_是預告的問題
     但之後大部分的問題幾乎都從電影裡面出

     阿我沒去看電影我怎麼知道啦!

     好想要他送的電影卷
     更想要他送的DVD
     撲克牌其實也是不錯
     簽名海報也還不賴的

   
   這是我這次拜金的夥伴:)

   
  是閃呀:)
  他說他氣色不好.不拍臉 xD

  
 是琇瑢呀:)
 他說他氣色很好.比個ya
 xD


    他們這兩個傢伙
    真是花錢不扎眼的
    
    他們一人帶一千多
    全花光了
    還嫌錢帶不夠

   
   
   我呀我
   買了428元而已:)

    一個袋子.一個項鍊.一個香皂
    只花了30元
  
   超便宜!
   那個香皂我看中了他的盒子
   很酷xD

   我媽很想要跟我搶那個袋子
   他很喜歡xD

    然後買了
    死亡筆記本的變化杯子 跟 撲克牌

    那個杯子我超愛*
    酷斃了:)
    但要299
    真是狠下心買了

     只因為他加熱水後
     其他人會跑出來

    以下是我做的實驗!

   
   原本只有三個人
   路克是死神不是人xD

     結果阿
     加了熱水後
  
   其他人都冒出來了:)
   好讚噢!


    
    逛到十二點多吧
    差不多逛完後

    主要原因是 他們兩個人的錢都花完 沒得買後xD
    就走了!

    而且閃身體不舒服

   
   噢_迷路了!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之前撘的公車站牌= =

   閃那傢伙
   明明不舒服還不坐椅子
   真是蠢斃了

     
     我發現 這個寒假花好多錢ˊˋ
     原本在馬偕存的好幾張千元鈔
     現在只剩兩張

   天啊! 
   我鞋子包包還沒買欸

   搞什麼東西!
   
   下學期要多存些= =
   哈哈哈

 
     給你們看月跟L

   
  嘻嘻
  真可愛!
  帥呀
  真大本的死亡筆記本

   就這麼放在出口的地方:)


   

   對了!
   我發現了漫畫展的另一個樂趣.
   而且來漫畫展的幾乎都是有錢人

   幾乎都是花錢不扎眼的.

   幾千元就這個給他花下去
   看了有點爽 = =

   如果是我,應該幹不太出來
   唉唉 ˊˋ

   
   總之_今天很開心:)
   
   暑假我們要在存多點錢花
   不過我應該花不多xD

   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哈哈
      
蜘蛛 2008-02-14 22:03:04

毆毆!!~
我忽然也好想去歐~~
可惜...我去不了!!
而且東西又那嚜貴 = =
我花不下呀!!~

版主回應
  貴(?)
  是有點啦!

 所以要存多點錢去玩阿! :)

  對呀_誰叫你家在彰化
  可是有很多人為了漫畫展
  從南部坐車上來呢
  他們真屌 = =
2008-02-17 19: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