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20:21:38張傻子

這樣很好






禮拜六的課 又愛又恨的

一早在丹丹 幾個人翻著最新一期的雜誌

然後慢慢吃著早餐  愜意的

約好八點的  誰又讓我多曬了十七分三十二秒的太陽

 

上課是在模擬艙  飛機座椅是老古董

餐桌 安全帶 都完遍了 講義依舊是空白

一堂無止境介紹沒聽過的地理名詞的課

有冷氣有經濟艙  多麼想跟老師要個眼罩

最好來個毛毯 

 

談了心  或許學會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學著不被這種事情打敗也很好

感情不想談了

放自己的心一個大假吧 : D

我有這幾個好笑好玩 然後又不真心的朋友

就好啦!!! 哈哈

 

午餐是二三五 半小時的等待

一群人圍著的提款機  林依晨的簽唱會

翁紅的義大利麵  不用錢的起士粉

笑聲不斷的

就是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阿

 

好像不必再追求甚麼

有朋友 有我  有一段還沒過完的不完美人生

 

電影院的排隊人潮 是不是都沒再動

放棄想看的電影

一個人逛著書店 害怕漏掉一本好書

在清單上畫著想買的書

我發現看書真的好棒

至於教科書    去死吧

一個人在在電視前看著電影預告

一個人笑著 不怕有人當我是白癡

和一群人看著電影預告

大家一起笑著  對! 大家都是白癡

在心裡面寫下行程表  等著盡力去完成

 

一個人等電梯 一個人牽車 一個人聽著歌

一個人騎車回家 一個人. . . .

好像沒有甚麼不好

只是需要學習還有勇氣

我也在試著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上一篇:簡單小聚

下一篇:男朋友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