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22:47:12張傻子

男朋友 生日快樂


: D   生日快樂吳孟芳

抱歉沒能去幫你慶生 你也知道我多忙你多閒

哈哈哈

親愛的 又一年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來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就像你要我當你的女朋友那樣的愛你

我們都要變成韓國咖

你可以當少女時代的僕人

我可以當你的老闆

我們可以一起闖韓國!!!!!

至於禮物呢

等到我去韓國在拍一張簽名照給你

哈哈

下次我們一起去逛街在買吧!!!

(限150以下)

我不是說你的身高是說價錢

 

那最後免不了要說個 生日快樂 親親抱抱

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女朋友阿

真的沒有我在犧牲自己跟你在一起囉

希望你開心 愛你








上一篇:這樣很好

下一篇:該死的茱麗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