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2:50:35張傻子

簡單小聚






今天三八團的小聚

阿伊上班不能來   我們都挺想念他的笑聲

尤其是附近用餐顧客把焦點放在他身上時

張豬頭 不知道跑去哪裡約會

另一半是男是女我們都不知道

你沒來害我們不能點分享餐

今天一樣笑聲滿滿

老花眼阿薇打算買版面好大的HTC 

但是我們怕這樣上課太顯眼 所以都想買普通尺寸就好

 

想買的鞋子 大遠百一直都沒有 很爛阿

然後買了一本幾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給妹子當生日禮

其實我好想看 但是還不能拆

還買了一本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LAY LOVE

的書噎!!!  我超期待看這本書的   看完再來說感想阿!!!

可是字好小我的天阿!!  我都快老花眼

好笑的是 翁無知還跑來跟我說 那本好厚噎!

你可以買小版本的阿

我看了之後大喊   那是原文書   誰跟你小版本阿

 

然後在古拉爵吃飯 我們都快變成常客了

吃個飯依舊是笑點不斷阿 然後突然提到

上次薇坐在學校飲水機旁櫃子裡面

我大喊 時尚雜誌封面

他居然馬上擺出泰拉式的姿勢阿 自以為是超級名模生死鬥這樣



沒想到被別人看到 笑翻我們

 

翁紅大食怪阿  追點了兩三次噎!

服務生來問說 請問要上甜點了嗎?

我們都不好意思說 我們還有追加 .....

 

品嫻現在好瘦 完美身材了阿

是該找個男朋友把他推出去我們這個單身小團體了

 

今天光是笑就累翻了

我要趕快去看書囉! : D

 

 

上一篇:滿滿的巧克力

下一篇:這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