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1:29:08Gone

那年那天 續二


走回宿舍的路上 會一直想著剛剛的畫面
洗了澡 躺在床上 室友帶著耳機玩電動
我看著天花板發呆 思緒出現的仍是他 還是沒有辦法不想起他
於是開始試著想起我們從第一天見面的畫面
隨著片段慢慢的走著 我也漸漸進入了夢鄉
不知道我睡著的表情 是帶著微笑 還是眼角有淚水?
--
早上去系隊練球 蹦蹦跳跳的 手機被摔壞掉了....
真不該打球還把手機放在口袋的
換了新門號新手機 而之前存再手機裡面的100多封簡訊
就這樣被禁錮在那小小的方形盒子裡
而在我記憶裡 相信會隨著時間一封封的被我忘卻

他之前換了新手機新門號 我沒有去問
而這次是我換了號碼 所以我們真的一點聯絡的辦法都沒有了
我當時想著 大概以後他就只能活在我記憶裡面了吧
現在 我能朗朗上口的是另外一組號碼
記憶裡的是新的家裡電話 是另一隻新的手機號碼...

每次假日回家 就在星期天的時候 就會有一隻熟悉的號碼奪命連環call
電話的另外的一頭 會有一個聲音 告訴你他現在有多無聊 需要你趕快回到學校來
嘴巴上講著 ”好啦 我馬上就回去” 臉上盡是滿滿的滿足
也會一反往常的 會希望這個周末快點結束
我好想趕快回到學校 好想快點見到他!
--
距離傻大個跟我表明只做朋友那一天也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我是個很喜歡回頭看的人
自己出去比賽過的影片 自己上大學照的一堆照片
閒閒沒事我都會把他拿出來再三玩味 這是我的記憶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珍惜
每次發呆的時候 思緒就會跑到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這真的很賤! 明明知道自己在這樣想下去 一輩子都跳脫不出來
但....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我真的非常非常印象深刻
而我....也真的真的還是很想他

通常 在我開始發呆到一個階段的時候 寢電或是手機通常會響
把我從過去的泥淖之中救起來
他就像是短暫的麻醉劑 能讓我從這痛苦之中暫時緩和些
而目前為止 我當他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個我可以珍惜的朋友 畢竟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嘛
我可以在腦袋中盡情的想像 但是我也沒種開口問他
只是 我問他”ㄟ 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他回道”交都沒交過 哪來的女朋友?”
都是他= = 他這句話 讓我想像的內容又空間增大了些~

上一篇:那年那天 續一

下一篇:那年那天 續三

Mr. L 2008-09-25 07:21:50

原來台長,常常回憶,難怪高中的事都還很有印象

版主回應
記憶力很強~ 2008-10-19 2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