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1:59:25Gone

那年那天 續一


遺忘是一件困難的事 從國中很喜歡一個班上男生之後
就再也沒有這麼想念的感覺
國中 感覺還太小 不懂事
高中遇到了他
第一次覺得我可以好好的愛一個男生
第一次願意陪伴著他一起生活 一起走下去

他可以算是初戀 我也一直把它當作是我的初戀
記得高中看過一篇文章 我對一句話印象特別深刻
會跟你走過餘生的 往往不是你最喜歡的人
在那一個暑假跟他最後一次道別之後
開始認同這一句話....

從那天之後 我真的做到我對自己的約定
我沒有找他 MSN也狠心的把他刪掉了
當上了部長當上了隊長 讓自己在很忙的狀態之下
生活很充實
但是 其實他一都在我心中
--
自己系上的同學們 生活上最大的娛樂就是坐在電腦前打電動
一直沒有培養這樣的習慣
所以當他們討論這個話題或是在叫囂PK的同時
我人就會跑到我高中同學也就是工學院的宿舍那邊
而之前提到的那一位 身高體重跟我一樣 背景也很像的那位朋友
也從朋友 慢慢慢慢的拉近了距離

記得我最常去他們那邊玩 玩牌或是聊天什麼的都好
他長的很好看 很多人都說他是班草
工學院嘛 眾多男性同胞之下還能被稱為班草 其實頗難得
在跟他分開之前 我一直都只是把他當作朋友
分開之後 也注意到一些以前從沒有發現過的地方
打牌的時候 他會不自覺得看著我發呆
以前我都是打鬧的催他快點出牌 哪會去注意他在看什麼
而這個發現 讓我胡思亂想了起來....

夏天很熱 熱到讓人抓狂
宿舍還要一個學期才會裝冷氣 吹著熱風的電風扇轉呀轉的
玩牌的同時 大家也不時煽動著衣服
而他 讓我打牌開始不專心了起來
是我的幻覺嘛?
我總覺得他的眼神會一直往我這邊飄過來
然後....就停住了
偶爾我一抬頭 跟他對眼相望的時候
他的臉上會浮現微笑 是那種會讓人很溫暖的微笑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他的微笑讓人覺得好舒服好舒服

夜深了 我要回我的宿舍
每次都玩到凌晨三點多 每次都是他送我到樓下
而在走到宿舍門口的途中
他話不多 都是我提出一些話題 他接著講
在門口道別的時候
他會送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以及一句溫柔的晚安
而夜晚有他相伴 總覺得特別容易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