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12:41:16Gone

應該....會有續集的吧

嗯 現在學期間不方便也沒時間寫
不方便是因為沒辦法在寢室大喇喇的打 室友在
沒時間是大三課業也沒輕鬆到哪去
我還要通車到台北去補研究所
同時也要學法文跟日文....再加上我有一個系隊要顧
總之,那年那天的階段應該就是到這了
至於有人一直在問會有什麼後續...
從那天之後 我就真的再也沒跟他聯絡了
據說他手機換號碼 我也沒特別去問
剩下的 只是我對他的懷念

希望有再看這故事的可以留留言 吐吐苦水
雖然我不能回覆留言
但是我都會去看的
歡迎大家把留言板當成聊天室或是BBS
反正應該不會有灌爆文章的困擾~

新聞台這東西說實在的還不太會用

推薦大家一首歌 楊乃文的”明天”
我獨自前往台東的時候 就是這首歌伴著我的

最後 祝大家幸福又快樂
擁抱陽光 2006-12-29 23:40:47

這位暱稱很像日文的朋友你好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攤的留言還真是受寵若驚阿!!

我很喜歡台東 我以後一定會再去這沒問題
至於研究所 我只有考政大 跟中央 所以 哈哈~~落榜 2分飲恨

看來你也有一段難忘的過去阿
這是好事 至少是有幾段讓你人生更加豐富
寧願這樣 也比什麼都沒有還好
默默喜歡的這段期間 雖然辛苦 但至少是暗自甜蜜的吧 哈哈

明天很優阿!! 很有feel底~!
謝謝你的支持 也請你繼續加油喔!!

nakatahalu 2006-12-25 20:30:26

恩恩,看到這裡來了,
想必你應該短時間之內不會發現我留言吧
只是有些話想要說說XD

首先免俗一下,我是台東人,歡迎你常來台東阿XD
不過人可能都在北部或南部,
看研究所考到哪裡^^

高中的時候跟一個”好朋友”很要好,
後來個性差太多(文藝青年+喜歡女生多一些),
我無法跟上他的腳步,所以後來分開,
那時候他也是推薦我聽楊乃文「明天」,
我當天晚上收到信後去找來聽,
又默默淚奔了一晚...
再次眨眼就是6年後的今天.

昨天在你的無名留完言,
大約是10點多的時候,竟然收到他的祝福簡訊...
整個嚇到,僵直的手遲遲不知道要回些什麼,
最後還是打點搞笑的內容回去,
但其實我很想很想很很很想跟他說....

我一直很想他><...囧

從你的無名網誌看到這裡來了,
這裡應該不會被砍掉吧@@?
我無名太久沒上,文章跟相簿被砍光光...
這裡好像很多篇喔~都是你的心情故事阿
看看~~

至於為什麼又留了這一篇呢
因為又聽了「明天」啦 超討厭\_/...

先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