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3:16:47Gone

那年那天(五十七 - 完)


在那之後 我跟他以及一些高中同學常常有約
我看到他 還是會向他問起一些近況 感情的事也就真的沒再提起
後來 聽他們班的同學說:他曾經喜歡一個女生 平時處的也不錯
只是到最後還是沒在一起
至於原因 我也沒有特別去問

他的一切依然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腦海中 隨著一段時間的過去
心情能比較平復的時候 只要一見到他
所有的感覺卻又一一湧現出來 但是我卻要努力的克制自己
告訴自己:眼前這一位 是我的朋友....他只是我的朋友

我不斷的壓抑自己 這感覺著實難受
而他 在我們分開之後 仍會不時的打電話關心我
我生日也會第一個打電話傳簡訊祝賀
他的每一個動作 都可以勾勒起我過往回憶
--
2004年的寒假 跟朋友約好要去台東玩 我做了事前所有的功課
但是那位朋友在前一天打電話來說發生事情不能去了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作罷 只要我想去的話 通常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止我的
我便獨自前往台東 在這3天2夜的行程裡 新奇感沖淡了寂寞
只是在床上一閉上眼 還是會想起那段時光
因為 我跟他在分手前約定寒假要去花東 ....我人是來了 但是卻是自己一個人

半夜 突然出現熟悉的號碼 他打電話給我 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告訴他我在台東 他相當驚訝 他沒想到我會自己一個人來
而那天.....他正巧在花蓮 他沒有忘記我們當初說的約定
當他說他在花蓮的時候 眼淚就真的不聽話了
我忍著鼻酸講完這通電話 半夜騎著租來的摩托車 騎到海邊

望著星空 吹著海風 希望這能帶走我的一些傷痛....
要走的那一天 就在火車到來的前一小時 我特地騎到海邊
撿了幾塊石頭 對著一望無際海 大叫著他的名字說我愛他....
把所有想說的話都大聲的說了出來 便離開這地方
--
我們在之後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我們會去找高中同學
像是台北 雲林 嘉義 台中 ....等地方
在這幾次的旅行 我可以感覺的到 他好像真的把我當成朋友了
而我....還在努力的學習 但是 我卻好像永遠也學不會...
於是我做了決定....想了很久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
在2004年7月25號早上 我們相約回高中去看老師
那一天我告訴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出現在他面前
那一天是我最後一次向他道別
我很仔細的看了看他....記著他最後的模樣 消失在他世界裡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論我的際遇是如何 不論我之後遇到了誰

我不會忘記.....

那年那天我們在文化中心相遇

那年那天在運動會他牽起我的手

那年那天他第一次親吻我

那年那天我與這位男孩最後一次見面....
Zodiac 2009-01-27 21:39:45

好感人,我想我一生都不知道能不能遇到這麼感人的情節,祝福版主將來也有完美個結局。

Mr. L 2008-09-25 07:15:55

站長好文筆。很感動

版主回應
您過獎~ 2008-10-19 23:01:25
路人乙 2008-02-06 14:01:15

板大你好,

看完這些文章,其實我有些感觸。

愛情是甜美的、但時間卻是殘酷的。

當對的人走到了錯的時間和地點,

現實的無奈常常讓人不自覺的嚎啕大哭。

在愛情裡面,

真心的人總是癡心、

癡心的人總是傷心、

傷心的人常常死心。

但,

死心的人因為曾經傷心而癡心、

傷心的人因為曾經癡心而真心。


板大的經歷我感同身受,

在一段感情裡面最痛苦的就是那默默忍受的人,

為別人想很多,卻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陶醉種種不經意的小動作中,

在自我的死胡同中打轉,

受了傷、苦了自己、傷了愛情,

卻永遠只能往自己肚子裡面吞。


淚水揮霍的瀟灑,

昂首闊步繼續面對明天。


我們總是喜歡把歡笑帶給別人,

淚水往肚子裡面吞。


愛情的無奈誰沒有過?

時間是殺手、也是良藥。


它可以沖淡很多傷痕與淚痕。

希望你可以早日走出愛情的枷鎖,

像你的照片一般,

在陽光下耀眼的奔跑。


別哭,我們都是同種人。

遺忘,也只是把回憶鎖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