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03:55:24Gone

那年那天(五十六)


他打電話給我 約我出來老地方 我們從早上晃到晚上
到了要送我回去的時候 我察覺不太對勁 我跟他說:你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
他點點頭:你還是老樣子....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他說:

”這些年來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快樂
有時候我在想 如果你當初沒有選這一間高中
我不可能遇見你 我不可能會有這麼好的回憶
你是我遇過最特別 最了解我的人 也許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
我們在一起 不單單是喜歡 更重要的是我們都有成長
你永遠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總是默默的照顧我...
我知道我很遲鈍 每次看你悶悶不樂我都猜不到你在想什麼
我真的想了很多 也想了很久 我們....能不能只做朋友? ”

他一口氣說完這一串 我需要時間....我需要想一想
我低頭不語 我們就這樣沉默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 我嘆口氣....
我看著地板對他說:

”你都這麼慎重的這樣說了 就算我還是希望我們在一起
以後相處也一定是怪怪的....(講到這自己笑了一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心裡有了別人 或是我在你心中已經淡去了
但是從認識你以來 你就一直在我心中 我想以後 ......你還是會在我心中
既然你這樣說 那 我會試著去做你的朋友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過的好
只是.... 以後 我不會在老地方再這樣等你了....”

我話講到這 沒等他的回應 我便轉頭離開
他突然從背後抱住我對我深深一吻 我心中沒想什麼
只是告訴自己...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這2年多.....就在這畫上句點...
之後 我沒有回家 我在台北市走了一整夜....
腦中想的是以前在一起的每一個畫面 隨著回憶的湧現
眼前也模糊了起來 我繼續的走....鼻子還是控制不了的酸了起來
我告訴自己:要勇敢....要堅強.....
只是想到以後生活少了他 不知道會是怎樣....這次...真的是一個人了
傻瓜 2007-10-20 20:32:20

也是高中

也是兩年多

也是一句話

只是 拒絕了 朋友

選擇陌生人

卻沒有好過一些

擁抱陽光 2007-07-29 10:49:46

哈 又有人哭了

反倒是我 現在已經有免疫力啦!!

Astro Feather 2007-07-22 23:42:12

我旁邊有人拉~
不然我也想哭~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