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4:11:55Gone

那年那天(五十五)


手機突然響了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
但是這邊卻是我和他的嬉鬧聲
他問道”誰啊”
我回 ”沒阿 同學” 一邊笑一邊裝正經的臉叫他不要鬧
他又問 ”同班的嗎?”
我說 ”不是 是機械系的朋友”
他就說 ”這麼早 就玩在一起喔?”
然後沒說什麼就掛掉電話了

我有點急的說:那只是朋友之間在打鬧阿 真的沒有怎樣啦 你要相信我啊
儘管我這麼努力的解釋 他好像都聽不太進去
就這樣回頭朝著門口走去 我站在原地
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卻只能呆在那看著他的背影.....那憤怒的背影
--
過了不一段時間 他打電話給我 他向我道歉.....
他說他仔細想想之後覺得他太衝動了
我很高興他這樣說 而僵局也就這樣化解
只是 似乎彼此之間好像隔了些什麼....
其實上了大學之後 我就覺得他變了 不是馬上就變很多的那種
但是總覺得他的個性慢慢的在改變了

那天起 彼此聯絡次數就更少了....
我因為練球還有跑活動以及跟朋友出去玩常常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到房間
他也因為到處亂跑而且他也有他的事要做
即便是這樣 我還是很掛念著他 看著他的MSN暱稱 寫寫信給他

我雖然忙 但是一靜下來的時候 整個腦袋就都是他....
他有時候看到我寫的信會回電話給我
我回想起高中的點點滴滴 這麼些回憶 帶給我溫暖卻也讓我有些感傷
因為現在沒能像以前一樣 也就無奈了起來
--
我的室友是瘋子 但是我跟我室友在班上同學眼裡全部都是瘋子
不快樂的時候 好在有他們 能陪我一起度過
每次當我坐在電腦前 沒開音樂 悶悶不樂沒說什麼話的時候
他們就會把我拖到外面晃 或是就在房間整起我來 以報復我平日對他們的虐待
而就在我想念他的這一段時間 也多虧了他們 我才能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