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1:27:09Gone

那年那天(五十四)


那天之後 他在網路上不敢丟我 他總覺得我好像在生他的氣
所以我就主動丟他
沒想到回的是”你找他嗎? 他在洗澡耶 他洗好我在叫他丟你喔”
我錯愕....問他:你是???
他回說:我是他班上同學啦 今天硬是跟他凹要來他家 等等我們說好要去逛夜市
我則回他:這就妙了 他不是都不帶朋友回家的嗎?

他又回道:喔 對阿 其實班上有人喜歡他 要不是他之前欠我一個人情
我今天又撒嬌撒了很久 才進不來呢!
心有點涼....我回他:ㄟ 我沒什麼重要的事 不用告訴他我有丟他 就這樣 掰啦
--
過了好幾天 他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好像我不存在一樣
受不了了 腦袋都是他 於是撥了通電話給他
我開口就問: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 很想你耶
他在睡覺 懶懶的說:這幾天很忙 功課好多 都到同學家去弄報告了
他在睡覺 我就不方便說太久
我回他:好啦 你繼續睡 不要忘記有個人很在乎你耶!! 加油啦 掰
--
某個早上 是系隊練球時間 我坐在宿舍樓下門口悠悠哉哉的吃早餐
突然住對面那位工學院的同學也剛好買完早餐 他看到我就坐在宿舍門口
就跑了過來:這麼早起阿? 打球嗎?

這天我真的起的很早 大約五點的時候就自然醒了
我跟他聊了很久 到最後在長凳上玩了起來
他突然問我: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吧?
我有點嚇到 回他:你問這幹嘛?
他笑笑:沒有阿 很好奇耶 你應該有喜歡了的人對吧?
我說:幹麻告訴你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拔腿就要跑 兩個都跑很快的人就在宿舍前面跑來跑去的 幼稚到極點
到最後我卡到長凳 他乘勢撲過來把我壓在長凳上 然後逼問我....
還是死都不講 很有骨氣的直說不知道
我喜歡的是男生 這我怎麼敢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