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1:26:25Gone

那年那天(五十三)


大學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 我也因為參加了許多活動而認識了不少人
其中有位工學院的同學 跟我很相像 一樣高 一樣重 一樣是獨子 一樣跑很快....
因為我們宿舍就在他們附近 他常來找我 舉凡吃宵夜或是出去玩
甚至週末我回家 他還會打電話給我催促著我趕快回學校 說他很無聊...
我把他視為好朋友 因為目前我的心理有另外一個人
我把我們學校有這一號人物跟他說
他有點吃味的說:遇到對手了.... 你一定會選我的對吧?
我敲他的頭:白痴! 你在想什麼阿 不選你我怎麼還會跟你講 笨蛋!
--
一次 我們約好在台北老地方等 他要帶我去晃晃
我提早到了15分鐘 買了份報紙從政治頭版慢慢往下看
一整份報紙都快要被我翻完了 他的身影就是遲遲沒出現
就打通電話給他 一接通 滿懷歉意的聲音說他忘了 但是旁邊傳來陣陣的嬉笑聲
呼...遇到這情況當然會火大 昨天才說好的事情耶!

就快要過了一個小時了 突然在200公尺遠處我看到他
但是他牽著一位女生的手 笑著跟他道別
他走過來說:對不起 你等很久了吧?
我沒講話 看著他不住喘的樣子 .....深吸一口氣
我問他:你剛去哪阿?

他有點抱歉的說:跟同學一起去找學伴 阿我要走他們拖住我不給我走
學伴又說要跟我一起走 所以才拖到現在....
我不忍心罵他 想要問他那為什麼牽他的手這句話也強留在嘴邊
就這樣一股氣一直悶在心裡 到最後他要送我離開的時候
我跟他說:你萬一哪天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一定要跟我說
儘管我會難過 但是你一定要跟我說
萬一哪天是我自己發現了 我一定會更難過 我會就這樣消失在你世界裡

他有點不知所措我為什麼會講這樣的話 又好像有點心虛的樣子不知到該回什麼
我繼續說:你不需要說什麼 你只要答應我就可以了
他點點頭 我抱了他 便轉頭走進火車站
回家的車上 人很少 望著窗外 我不知到在想什麼 五味雜陳腦袋一片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