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4:21:52Gone

那年那天(五十二)


他比我早開學 所以我到他家純粹是想要跟他住個三五天
他一到房間 馬上倒在床上 叫我先去洗澡 我洗好再換他洗
誰知道...我一洗完這傢伙已經睡死了....
我一看到他 用腳踢了他幾下:喂!! 懶豬!! 洗澡了啦 洗完再睡啦!!
誰知道他一動也不動 我覺得詭異 趴下來把他眼皮翻開來
他才稍稍驚醒....可見他真的是累了

我還是不停催促著他去洗澡 看著他神智越來越清楚
他突然握住我的手 把我抱在懷裡....懶懶的道:我還是早上洗好了
我說:哈 那我今晚要跟髒鬼睡喔?
他說:你會介意跟一個髒鬼在一起嗎?
我笑笑的說:是不會啦 但是那個髒鬼如果明天沒有洗的話 我可能會不要他喔!
他眼睛還是閉著而且把我抱的很緊
我爬起來把燈關了 我們兩個躲在溫暖的棉被裡
今晚的他....像是個小孩一樣 我的手給他當枕頭 他躺在我懷裡
我抱著他 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
早上 他要上課 我繼續躲在棉被裡 淡水真的很冷 我只想躲在棉被裡
中午他回來 我還是縮在棉被裡看電視 他回來門一開就朝我身體撲過來
我們兩縮在被窩裡 直到我肚子餓了才免強動身去買東西吃
晚上 我們去淡水老街有說有笑的邊逛邊吃著小吃
他問我有沒有去過漁人碼頭 我搖搖頭:聽過 但是沒去過

小吃才吃到一半 就把我拉走
他說:我上大學以來就一直很想帶你來這地方 因為....我記得你喜歡看海
我蠻感動的 其實也不是什麼特別感人的事情
只是他能夠為我而特別注意一些細節
一股溫暖也浮上心頭.....
--
他很盡責當起導遊的職責 在來之前我半開玩笑的跟他說
你是地主喔 你要大請一頓才行 他雖然有點為難 還是拍拍胸脯跟我保證
這兩天在他家 看到果醬跟吐司 我問他:怎麼這麼悠哉 還有心情吃這東西?
他則是有點為難的說:沒有耶 因為太愛到處亂跑了
到月底都會沒有錢 所以我就都吃這個....

我蠻驚訝的 責怪了他 玩雖然重要 但是也不能把身體搞爛掉
所以 我來 反倒是我在請地主吃東西 這在我眼中並不算的了什麼
他家境本來就不富裕 我只是心疼....看他這樣.....很心疼....
在騎去海邊的路上 我們彼此說著上大學的近況
我在學校是走瘋瘋癲癲忙碌的路線:忙不完的活動 跟同學到處亂玩亂鬧
他則是走趴趴造路線:到處跑 舉凡基隆宜蘭大台北 當然 也有跑不完的聯誼

說的有聲有色 急切的想要把這半年來他的生活說給我知道
我對聯誼這字眼有點敏感 他一講到這 我就提高音調的問”聯誼?”
他很誠實的跟我說:恩 我們還蠻常搞這東西的
老實跟你說 有一些女生我還真的蠻心動的耶
我辭窮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隨便想個問題問他:那你們都在幹什麼?
他聳聳肩 其實也沒幹嘛 就一群人抽機車 然後載到很多地方玩
繼續說:上大學其實我改變真的很多 我話變多了 也比較愛亂跑
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每天都過著蠻快樂的
我心裡想著:不知道你的心會不會變....
Mr. L 2008-09-25 07:05:00

陰影慢慢的擴展開來。好像小丸子中的xxx

版主回應
^^" 2008-10-19 23: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