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4:19:52Gone

那年那天(五十一)


因為他換了居住的地方 所以一切都需要打理
我到他房間發現剛搬來的東西亂七八糟的擺著
我們兩個拿起抹布開始擦起地板來 地板擦乾淨了便開始擺床舖
床一弄好 我就飛撲進去棉被團裡 聞著他的味道
此時他正在公共浴室洗抹布 我躲在棉被裡一動也不動
他門一開 就衝過來壓在我身上 我則是用棉被把他包起來
轉了一圈 換我壓著他 抱著他....躺在他懷裡
輕輕的說著:哪有不想你? 根本就一直在想你....
--
我們就這樣抱著彼此 躺在床上聊了很多事情
接著動身到家樂福去添購一些居住必需品
他買了晾衣架 體積大到不行 放前面他騎車一定會擋道視線
所以我就在後面抱著 回程....開始飄雨 我實在是受不了寒冷的天氣
我問他:ㄟˋ 你該不會是已經習慣這地獄般的天氣了吧?
他點點頭 ....突然反應過來的問:你會冷喔?
我馬上回答:廢話!! 你沒看報紙最低溫常常都是寫淡水喔
現在又飄雨 快發瘋了啦 你趕快騎啦!

他馬上加快速度 而我則儘可能的躲在他後面 雙手刺痛實在有夠冷
一遇到紅燈 他馬上把我的手從後面拉到前面一直搓搓的
有點心疼的說:真是為難你了
我投給他一個微笑 心理想著:能跟他在一起 再冷一點 我也忍的住!
--
我們回到家 我幫他組裝家具 一邊跟他討論著東西要擺哪邊比較好一點
等到全部都弄好 已經11點多了 這也才發現我們兩個什麼東西也沒吃
但是兩個都累的已經都不想再動了 又餓又累....
為了延續生命不願上社會版頭條 決定還是挺起眼皮走到樓下去買東西
我們吃完飯後 也比較有精神了 他帶我去晃一下他們夜晚的校園

天寒地凍冷風一直吹 才沒有傻子會在學校裡面逗留
他很放心的牽著我的手 放到他的口袋裡
我摸摸他的腰:你變胖了喔? 怎麼變這麼多肉阿?
他傻笑:竟然說我胖!! 話一說完就伸手要抓我脖子

我往前跑 他就追不到我了 後來我看他喘吁吁的
就開始用走的 誰知 他從後面衝上來跳到我身上
我揹著他 他臉頰貼著我的臉頰 我感覺到他的體溫....他的喘息
他親了我一下 抱緊我的脖子....我就這樣揹著他往前走
我叫了他的名字 說著:”萬一我們老媽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
”你會被菜刀砍 我會被揍死跟咬死 怎辦阿?”
他說:那...我們就找個地方藏起來好了.....
一路 有說有笑 走回溫暖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