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3:13:22Gone

那年那天 續三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是我去找我的高中同學打牌的時候
玩到一半 他突然就湊進來一起參一腳
我高中同學住的那一寢 很恰巧的只有三個人睡
所以有時候打牌打到很晚的時候 他們都會留我 叫我就睡在那就好了
他跟我高中同學住不同寢 有時候我會因為明天早上有課跑回去我宿舍
那有時候我做了主意要睡在那邊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東晃晃西晃晃 反正大家我都認識了嘛

宿舍一直都很熱 所以就可以看到一堆男生赤裸著上身
然後只穿著四角褲就這樣走來走去
畢竟這不是我的地盤 所以我就只有把衣服脫掉而已
有一次打牌 大家都熱到抓狂 但是就只有他 仍然穿著衣服
然後一邊煽動著衣服一邊擦汗 大家覺得奇怪 這人是有病嘛?
但他就是不脫衣服 在那邊熱的很快樂= =|||
他在那邊一直動來動去 我打排也就不專心 一直有偷偷在瞄他
有幾次 目光剛好就對到 他會很靦腆的對我笑一笑
我覺得很高興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自己就在那邊覺得很爽
自己也發現 眼神交會的次數還....算蠻多的 所以只要一有牌局
我通常都會奮不顧身的來湊一咖!

晚上 我閒來無事 跑去上廁所的路上遇到他
他就把我找去他房間 坐在他的桌子前面
他在收衣服 他的三個室友很愛看卡通 帶著耳機
一個則是蠻低調的 很愛消失 另一個跟我也是好朋友
我用電腦亂按了一下 想說能不能找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結果....沒影片 也沒遊戲 沒電影....只有一點點音樂
於是 我哀號了一下 ”吼~~ 好無趣的電腦喔”
於是就作勢趴倒在桌上 以顯示我對這台無聊的電腦的抗議!

忽然間 他把我推到一旁 坐在我旁邊
然後兩個人擠一張小椅子
很不甘願的說”哪有無聊 你可以打B阿!”
我剛好也要看看明天要不要練球 於是就連上了我們系上BBS站
我邊操作 他在旁邊會問我一些關於我們系上的事情
後來這台電腦太無聊了 我就趴在桌上 下巴黏在桌子上
像個不倒翁一樣晃來晃去 他也一樣

我們兩個就這樣坐在桌子前面 擠著一張椅子
身體靠的很近很近 他在房間沒穿衣服
這時已經不早了 他的室友也都睡了 他的臉距離我大概只有10公分吧
我轉過頭看著他 視線就這樣對到 原來他剛剛一直都在看我
我不由自主的想抱他 那是一股衝動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哪來的勇氣
伸出了我的右手 摟住他的腰! 想要更拉近我跟他之間的距離
這時候我身體已經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他的體溫
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 我只覺得這樣很幸福
手也沒有要放開的打算 就這樣摟著他聊聊天
而他不時頭會往我這邊靠來撞我的頭 兩個人有時候會開始打鬧起來
儘管這一晚只有這樣子純粹聊天
但是真的很希望抱著他的那一刻 時間 可以停止...

上一篇:那年那天 續二

下一篇:那年那天 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