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2:01:49阿ㄍㄟ

當米蟲的日子

怎麼說呢
很過癮吧 哈哈哈
一整天都沒事
要幹嘛就幹嘛

吃完早餐 
我就把我的GTO拿來看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超好看的
雖然裡面有點色色的
可是看到鬼塚的個性
還有漫畫的內容
太讚了啦!

中午吃完午飯
午睡時間
睡了兩三個小時
雖然中間會醒來
可是還是馬上睡死過去。。。

晚上 玩電腦阿
沒有第四台
電視都沒好看的 
轉來轉去 天啊
是人看的節目嗎 =  =

我想我開學前的日子
就這樣一直重複下去

說到要出去
是不會討厭要出去啦
只是覺得出去好麻煩
想到要穿什麼就會猶豫很久
我沒辦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怕穿太醜。。。

吼 以後都要穿便服上課
突然很懷念以前穿制服上下課的日子
只要記得哪幾天穿體育服還是制服
不用煩惱 現在 =皿=
上禮拜五終於把海上鋼琴師看完了
之前看兩次都只看到一半
根本不知道後來到底怎樣

一九00小時候好可愛喔
哈哈
而且很屌的是
沒人交他彈鋼琴
無師自通 cool!

當他看到他喜歡的女生彈出來的那首曲子
給人一種很舒服很柔和的感覺

後面 要把船炸掉
柯恩牌一直找一九00並且勸他下船
一九00也說了自己不願下船的原因
他的原因 我聽到了一種無奈跟無助感
你可以確定一九00是人
可是他的名字?他的爸爸丹尼?
甚至他那神乎其技的鋼琴
在船上 大家都承認
可是當他下了船勒?
沒有人知道他
出生資料上也沒有他

這種存在 還蠻難過的
我也可以體會他不願下船的原因

這是他對柯恩牌講的話 很耐人尋味

「相信我,大城市,看不到盡頭,盡頭在哪裡?請告訴我在哪裡?當年下船時,我心情很好,穿著大衣,瀟灑體面,我要下船,真的,難不倒我,不是眼前景物阻止我,而是沒看見的景物,明白嗎?我沒看見,綿延的城市看不到盡頭,沒有盡頭,困擾我的是盡頭在哪?世界的盡頭,拿鋼琴來說,第一個音,最後一個音,鋼琴上有八十八個琴鍵,琴鍵很有限,琴藝無限,琴鍵創造出的音樂無限,我喜歡,我能接受,我在階梯上看到,上千萬個琴鍵沒有止盡,真的,沒有止盡,無止盡的琴鍵,沒立足之地,那是上帝的琴,天啊!看那些街道,成千上萬,你如何取捨?如何選擇出,一個女人,一棟房子,一塊屬於自己的地,一種死法?充滿太多變數,無止無盡,你難道不怕崩潰?漫無邊際的空間,我在船上出生,世界不斷在變,上千名乘客的世界,他們也有夢想,操縱在這艘船上,無限的琴鍵不能演奏,我的哲學,陸地?是一艘太大的船,太美的女人,太長的旅程,太濃的香水,是我創造不出的旋律。」。
上禮拜六熬夜看了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也很好看阿 哈哈
看到男主角
我好懷念他演的 籃球的天空
華視播到一半 都沒在播下去了
很想看ㄝ 

還有之前公視播的 實習醫生
怎麼也不繼續播下去阿
很討厭看一半
yuan- 2007-09-04 15:39:10

海上鋼琴師很好看耶!!

他朋友那個胖子吹小號的吼?

可以彈鋼琴彈到忘我

整個就很酷炫 xD

版主回應
好看好看吼! :D

對阿對阿 那個胖胖的柯恩牌就是吹小號的

他剛上船不是暈船嗎
一九00要他坐在他旁邊
鋼琴就在那跑來跑去的
也很酷炫 哈哈
2007-09-04 20: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