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5:00:53happylion

世界好大我好渺小

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就只是會了生存而活

是不是不要有太多的慾望就可以過的安逸點

賺點錢可以過生活就好

畢業了

開始找工作之前

上網看了許多跟自己要做相同工作的同行

真的是太強太厲害了

對我來說

根本就比不上

到了現在我還是在猶豫我到底要做什麼

金工

我還是抱著熱誠但是行動上讓我沒辦法

我也想像亮亮一樣的跟爸爸媽媽說

但是 這是不可能

平面

是讓我碰到我不想再碰的東西

但是 它是我最熟悉也只能靠他吃飯的工具

但是這個工具在外面爭不到幾碗飯吃

所以讓我猶豫

產設

是一個不錯的吃飯工具

至少現在在外面比較少人跟你爭飯吃

可是我對3D這種東西興致缺缺

雖然是讀這行畢業的

但是學的不精

不是我們不好學

是學校老師也懶的教

所以導致我對於產設沒太大興趣

 

 

哀~~~~

我該怎麼辦呢

 

好猶豫ㄛ~~

我真的很猶豫我到底該選擇哪個

 

 

 

 

上一篇:是該分開的時候了

下一篇:我心情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