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21:52:07happylion

我心情很差

好久沒來po文了

其實很多事在心上很想說

但是很懶的打出來

什麼時候可以發明一個只要用想的

就可以幫你打字打出來的東西

這樣會方便許多

 

 

話說

已經畢業2個半月了

雖然說工作找到了

但是工作卻好辛苦

辛苦的點不是在於作業上

而是在於人際關係上

是世代的差距隔閡嗎

好多話我聽不懂

我說的話他們也聽不懂

很多事情現在都只能當作是經驗

慢慢的接受慢慢的吸收

責備也要吞到肚子裡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這件事會被說:妳這樣不行

換作是妳

妳當下會想到這個問題嗎?

把照片拿去跟電腦比對

然後發現有色差

然後呢

趕快再發一次圖

再做一次拼圖

然後趕不上給客戶的時間

最後還是我被客戶罵個臭頭

 

這樣有好嗎?

當下的妳

一定也不會想到說做這些事情

請將心比心

我覺得這件件事情影響到我了

當下的我

我只想到說要趕快送拼圖

趕快完成這件事

我狼狽至極了那時

 

反正

今天我覺得那句我讓我委屈了

所以心情不太好

 

還有

自從開始做這個客拼

每週都給我有問題

沒有一週是順利的

真他媽的不順利

我該去拜拜了

 

只能說

誰不會犯錯

只要肯努力去改

去虛心學習這樣不就好了

 

你們也都是過來人

應該要替我們這些初學者想想

 

 

我只能說

我要好好的忍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