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21:23:28happylion

是該分開的時候了

又來了

我不懂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這樣做有錯嗎

 

難道我只能有你嗎

好ㄚ

我都不要交朋友了

這樣你最高興

 

 

 

 

 

 

 

 

 

 

 

 

 

 

 

 

 

 

 

 

 

 

你知道嗎

我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和你在一起

但是

我是很害怕的

因為知道你是怎樣的人

所以讓我更不知道開如何跟你開口

 

 

怎麼說

受傷的都是你

 

而我

則是背負罪惡感的那個人

 

 

 

 

 

 

 

 

 

 

 

 

 

 

 

 

 

 

 

 

 

 

 

 

 

 

 

 

今天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這樣我壓力好大

 

這樣會讓我更想說出你最不想聽的話

 

那就是

 

 

 

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