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6:57:18happylion

Day 1 in JAPAN

ya~~~是去日本
之前在學校就期待自己會被抽中可以去日本研習
但是消息卻是在放假後才通知我們
我都已經快沒興致了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抽中了

時間:08717 Thr 8:20am
地點:台灣桃園中正機場>東京成田機場
航班:日本航空(JH-0640)

這天
我沒有完全睡著
因為6點半就要集合了
所以沒什麼睡到
因為我凌晨5點就要出發

準備好了
爸爸陪我去機場
我們請爸爸的朋友載我們一程
以為會走高速公路
結果 我也不知道那是哪條路 反正是山路
早上我整個就不舒服 頭暈想吐的
不過我還是撐到機場了
一下車
感覺好像我是第一個抵達
都還沒看到他們
我就拖著行李去裡面晃晃
順便吃個早餐
但是我把柳橙汁喝完後卻吃不下我心愛的鮪魚蛋餅
不過這時裘莉跟點也到了
點說她肚子餓 於是她幫我解決了我心愛的鮪魚蛋餅
過不久丁丁也到了
挖....一家四口(真甜蜜阿= =)
剩下風沒到了
我們到一旁等她
丁母先給我們三個機票及一些交代事項跟我們三個說
(三個是指我.裘莉.點)
不過一會兒 風到了 她的爸爸媽媽也來了 大家客套客套後也都交代好了
我們跟風爸媽說再見後 先去辦入關手續
辦完之後由於丁丁他們還沒吃早餐所以大家就一起去陪他們吃早餐

休息一會後我們就入關拉
在入關時
因為裘莉的皮帶讓檢測時發出了BB聲
丁丁還以為是他自己結果他又走了一遍
後來發現是裘莉的皮帶
哈哈哈
被B

後來我們就去晃了一下免稅商店
丁母整個就是逛起來了= =

不過時間很快的就到了
我們也得趕快去排隊登機了

坐上飛機的那一刻
開始有點興奮了
大概是沒做過飛機的關係吧
天阿
飛機爆衝了
我耳鳴了

我們昇天了

過沒多久
我們就開始要吃午餐了

空姐們一開始先發毯子給我們
之後發了濕紙巾跟小零嘴米果
最後開始送上我們的午餐

很多人說飛機上的食物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阿
也許是因為氣壓的關西吧
我還有點紅酒喝呢
不過再吃的時候
有遇到一個小亂流
但是不夠照成傷害
我吃東西要順著飛機的起伏吃
整個很像拿著食物在跳韻律舞

當然拉
吃完之後就有睡了一下

不久
到了ㄟ
我們終於到了日本的陸地了
也期待著下機

下飛機當然先是要出關拉
出關之後大家都去上廁所
日本人真的是很乾淨
他們上廁所完的衛生纸是直接丟到馬桶裡沖掉的
非常的不錯
不知道台灣啥時才會跟進

上完廁所我們就去拿行李拉
等了許久我的可愛小深綠才給我從洞洞裡出來等我迎接它
大家拿完行李之後就要往飯店出發拉

我可是第一次做飛機去日本呢
所以我非常的興奮
這一天的出發級抵達就是這樣
我帶著新鮮的心情出發


日本 我來了

免稅機場內的一個展示的東西
上面有很多小朋友的作品
機場裡的吸煙室
這根本是毒氣室吧
其實你也不用待煙進去抽 抽他們剩下的就夠了
想死
歡迎進入
我們要撘的飛機
好小阿
把它捏碎
進入飛機了
是誰的背影
我的位子是61C
飛上天啦
是飛機上的食物
還不錯吃呢
下飛機了
興奮興奮的往廁所去
尋找自己的行李
爲什麼我的小深綠還不出來> <
前往飯店嘍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