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8:10:30happylion

DAY 1 part 2 in JAPAN

第一天還沒結束呢
下飛機之後
我們就去撘電車
準備前往我們的飯店
---東京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我們買了電車的車票一個人160日圓
直接從日暮里做到池袋
中間好像有轉一班車我不太記得了
反正我們還是坐到了
第一次撘日本的電車感覺很新鮮
我們坐了有1個小時半有吧
但是我卻覺得只坐了半個小時
沿途的風景很美
看的到日本房子都很漂亮
街道也都很乾淨
雖然之前也有去過沖繩
不過感覺卻是不一樣的
而日本的電車廣告也都很有趣
最後
我們終於到了池袋了
天阿
人好多阿
大家的步調都好快阿
而且超悶是想幹麻
熱爆
我們跟著丁丁和丁母走
沿途都得用非常快的速度拍照
他們的地鐵真的人潮很多而且有點小混亂
不熟的人或不知道的人真的會迷路阿
我們走著走著
發現了一個超小的妹妹蹲在陸上
但是都沒有人去理她
不過到是挺可愛的
所以把她拍了起來
最後我們終於從地下走到地上了
終於見到陽光
日本的街頭也是人潮多多多
而且奇裝異服的一大堆
日本人非常的會打扮自己
但是卻不會在人群中成為異類
或許這已經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吧
在台灣你只要稍微頭髮剪的奇怪一點就會被人家用異樣的眼光看你了
這就是所謂的文化差異吧

飯店抵達啦
我們住的這間飯店B1~4樓還是5樓是可以逛的
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我們Chak in後
就坐上電梯到自己的房間
我們住18樓
我和裘莉住一間
因為在時我們有抽籤
當然風和點就是住一間啦
而丁丁真的是很奇怪
硬要住在我們兩間房中間那一間
我是1829 丁丁是1830 點是1831
我們進去房間也沒有說什麼要先敲門幹麻的
早就忘光光了
先進去在說
一進去真是讓我失望
以為很大間
結果= = 大小就像一般民宿一樣
哀....
要是這種高檔的飯店在台灣不知道可以住多好的了
而且搞不好更大間
但是小歸小
東西還是有的啦 而且也很乾淨喔
還有他們的床邊櫃子下
有一個小小的保險箱
可以放你重要的東西
只要設好密碼就可以把東西放心的放在裡頭了
真是貼心的設計
至於窗外風景嘛.................
從我們的窗戶向下看
可以看到汽車練習場
我們每天都看這這樣的風景
數著今天有幾台車在練習= =
這一天有6台........(無力)


我們休息完後也差不多是下午快晚上了
丁丁就帶我們去吃了一間拉麵店
---光麵---
一進去一樓已經客滿了於是我們到二樓去吃
樓梯好小阿而且有點陡峭
不過氣氛不錯
麵呢 不錯吃 但是好鹹阿
丁母說
日本人吃拉麵都是一碗拉麵旁會附一杯有加冰塊的冰開水
因為他們不會去喝拉麵的湯
但是我是屬於愛喝湯的人
沒湯真是要我的命
所以我只能喝點湯然後在配冰開水
(幹 回去不肚子痛ㄌㄠˋㄙㄞˋ怎麼可能)這一餐
這一餐花了我730日圓相當於台幣250元(你 吃的下去嗎?)
吃完拉麵後我們去了西武的地下B1逛了一下
而丁丁跟他們的孩子先回飯店了
所以就剩丁母帶著我們四個去逛街
我們逛了西武再去逛東武
由於都是百貨公司
所以東西跟價錢一定都是貴貴貴貴
所以我們就像是丁母的跟班
陪著她逛,而當她停下腳步要看她的東西時
我們就在附近看看有沒有新奇的東西
逛了超久
我們四個身上的水也都喝完了
整個快渴死
不過後來去到廁所
發現廁所外有飲水機
真個都快哭了
馬上衝向前去給它喝個痛快
真的是流淚

終於要回飯店了
時間也已經是8點多了
在回去飯店的路上去了間超大家的藥裝店
店面的扛棒就只有一個字"藥"
進去後
琳瑯滿目,我眼睛都花了
來到藥妝店當然是有使命的啦
我要幫我姐買"小花眼藥水"
聽姐說在日本賣的還不錯
幫她買了一罐正常在滴的和一罐滴隱形眼鏡的
本來是要再買曼秀雷敦AD軟膏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姐說的那種於是就沒買了

在挑眼藥水時
丁母推薦一款超冰涼的眼藥水
她說這是丁丁推薦的
很好用
於是裘莉跟風先買了
我是之後才又買的(當然是要先看看她們用過後的感想)

買完我們就回飯店啦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下丁母就說有沒有要去買點喝的還是吃的什麼的
飯店樓下有一間營業到凌晨四點的超市
我們當然是說好
於是我們就又去了超市

超市很近過個小馬路就到了
超市跟一般台灣超市差不多
我們拿了個籃子放在推車上後就開始逛了起來
我們買了隔天的早餐及飲料和餅乾果汁
但是很貴
所以我們只買了要吃要喝的

再度回到飯店
洗完早看個電視休息一下喝個果汁
真是舒服

這一天的腳真的是要炸了
也終於結束了從台灣出發到日本的第一天行程

也該睡覺了
把燈都關一關
倒頭就睡了
車票
沿途的風景
它們的房子小小的
街道也很乾淨呢
發現小妹妹蹲在路旁
亂可愛一把的
偷偷拍起來
穿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點
日本人非常的守秩序
他們正在排隊上車呢
丁丁說這是第八名的拉麵店
這是麵
一碗730日圓
約台幣250元
這就是逛街發現超棒的行李袋
真的是超想買的
這個整個就是超時尚的
但是太貴了
好像要台幣3000元吧
所以只能看看摸摸
它有紅黃黑白銀五種顏色
袋子跟家架子可以分開喔
真的是太漂亮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

上一篇:Day 1 in JAPAN

下一篇:挖...我破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