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1:53:20happylion

有你的,山形酒田

今天去吃日本料理
因為星期五的晚上我回到家 媽~~~我好想吃日本料理
於是我媽就答應我了
這天的下午我上網查了日本料理店
非常的妙
竟然在新店有一間不錯的日本料理
沒去吃過
所以我們go了

因為很近 做公車就到了
超快
但我超餓(已經接近快昏了的狀態)

終於到了
高興
不會點= =
管他
點自己要吃的就好了
點了
蘆筍手捲(媽媽點的)

鮭魚卵手捲(我點的,超好吃,有波波波波波,而且很新鮮)

海膽手捲
(我跟弟弟一人一捲,我們都第一次吃,好吃極了,海膽彷彿是剛從海浬撈上來的,真的很新鮮,我兩口就把它解決掉了)

海鮮蓋飯
(這個也是我跟弟弟一人各點一碗,由於我們點的鮪魚蓋飯賣完了所以才換成海鮮蓋飯,因為不知道所謂的海鮮蓋飯就是生魚片蓋飯,來了才知道,弟弟都傻眼了,但我很高興= =+,而且弟弟最後把生魚片都夾道綜合生魚片的盤子上,因為他吃怕了,而且他想吃熱食,因為蓋飯是冷的,不過飯有附味僧湯,弟弟最後把飯倒到位僧湯裡吃掉了,看的出來它有不敢吃生魚片,因為他都吃到冒冷汗了,真是遜爆了...)

綜合生魚片
(這是在一開始就點了的,一來的時候我們三個都很高興,於是乎很快的就快把生魚片吃完了,但是快吃完的那一刻,海鮮蓋飯也來了....)

蕎麥麵(這是媽媽點的,我跟弟弟有吃一口,麵很Q,好吃,因為媽媽說她沒吃過,所以就點了,但是真的跟便利商店的差很多,蕎麥很有味道,但是就像吃涼麵一樣)

餐後還有甜點跟西瓜

這餐真的是吃超飽
我非常的滿足
我媽也說非常的滿足
媽媽說食材真的很新鲜也吃的很滿足
今天的三人行好吃超滿足


這間日本料理店叫做”山形酒田”日式創意料理

好吃阿

有網址可以推薦給大家
www.yamagata-sakata.com
裡面就有菜單了
真的不錯吃喔




順待一提



在要去吃之前
我媽媽有跟我爸爸報備說要去吃日本料理
爸爸當然說好

但是
最後他還補了一句







































祝你們ㄌㄠˋㄙㄞˋ
這是綜合生魚片
這是媽媽的蕎麥麵

上一篇:不是我在說

下一篇:Day 1 in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