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37:20乖=]

對不起,我愛妳。〈1〉

當時的我很想告訴妳,我們分手吧!但是我一看到妳...就說不出口了─

不過...那年我下定決心了,我要告訴妳─我們分手吧。



「聖,你在嗎?」芯在樓下對著窗戶叫。

「芯...有事嗎?」聖打開窗戶說。

「嗯...沒有啊,我只是想進去你家而已。」

「哦,好啊。」聖隨便敷衍一下,畢竟他待會就得告訴芯,我們分手吧!

芯慢慢的走上樓,表情沒有笑容。

此時,聖打開門,而芯也剛好走到。

聖淡淡的說,「進來吧。」

「聖...!你怎麼了?」芯拉住聖的手,雖然她知道聖為什麼會對她那麼冷淡,但她還是想聽到聖親口告訴她原因。

聖掙脫芯的手,淡淡的微笑,「我沒怎麼啊...」

我逃避了...逃避,芯的問題,她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雖然,已經決定要說了,但我還是─說不出口....

芯再一次拉住聖的手,口吻中帶著祈求,「不要逃避我的問題好嗎...?」

她要親耳聽到勝的原因,她才會死心。

「逃避?哈哈...妳想太多了!我沒有逃避啦!」說謊!聖對自己說了一個大謊!自己明明就在逃避。

「是嗎...?」芯知道聖是在逃避,而原因聖還是不肯說出來。

呼─幸好,芯她相信了,要不然他也不知該怎說出口。

但...接下來芯所說出的話,頓時讓聖愣住。

「聖...你還愛我嗎?」芯直接了當的問聖了,如果她不這樣問,聖死也不肯說出口吧?

「? 呃...我...」聖愣住了,他沒想到芯會那麼直接。

「聖...告訴我...」她只要他的肯定與答案。

好吧...既然芯她想知道答案,那他就告訴她吧。

反正他也不愛她了─

聖鼓起勇氣,一字字的道出,「芯...對不起...我不愛妳了─我們分手吧...」

說了,聖終究說出這5個字了─

「是嗎...?聖,我懂了─」看來她猜得沒錯,在聖的心裡...還有一個比自己還要更重要的女人─

「對不起...芯...」聖覺得他自己好殘忍喔!芯明明是那麼的好...但自己卻傷害芯─

後悔,聖有點後悔說出那5個字了...聽到芯的口吻是那麼的平淡、平穩,讓他覺得自己很殘忍、過分!他寧願芯跟他大吵大鬧,也不要這樣─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好嗎...?」芯露出淡淡的微笑,她不要看到聖後悔的樣子。

「嗯...芯妳會怪我嗎?」聖苦笑,像他這種人沒資格叫別人不怪他吧?

「不會的,我不會怪你的。」

「是嗎...?謝謝妳,芯...」

此刻,芯接下來的話,讓聖更加難已回答,「你會跟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姐姐吧?」

「呃...我...」聖無言了。

「沒關係,我已經知道了,只差你的承認而已。」

既然,芯都知道的話,那他也不必再多做解釋了吧?

聖沒回答,只是點了頭。

好了,聖都承認了,那她也該祝福他們了,「祝你們幸福。」

「謝謝...」聖淡淡的微笑。

為什麼?覺得自己說出『謝謝』兩個字後,心好痛─難道自己還愛著芯嗎?聖反覆的問著自己。

「那我走了。」語畢,芯轉身離開。

而這次換聖拉住芯的手了,「芯...」

芯輕甩開聖的手,「不要這樣,我很好的。」芯擠出笑容,很好?她真的很好嗎?

當下聖抱住芯,後悔,他真的後悔了─

「不可以...聖...」芯登時推開聖,她不要聖這樣。

「對不起...對不起...芯...」聖反覆的道歉著,他真的真的後悔了─

倏地,芯封住聖的嘴,她只要聖去對待在聖心裡最愛的那個人─姊姊。

「?」聖瞪大眼睛看著芯,他不敢相信芯竟然吻了自己!?

這是她最後一次吻聖了,突然,芯用力推開聖,強忍著淚水道出,「再見了...聖...」

「?」

語畢,芯頭也不回的跑下樓,而聖卻呆在那,遲遲反應不過來─



AZURE 2008-06-14 20:44:33

新小說!
加油、加油=ˇ=

版主回應
嗯嗯,

乖會加油的,

這次是個短篇。
2008-06-15 20: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