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33:02乖=]

對不起,我愛妳。〈END〉

就在同一時間,有一個人正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從樓上跑下來的范芯,踞在樓梯間那大聲叫喊著,「笨蛋!范芯!」

「自己明明是那麼愛聖...為什麼要祝福他們?」後悔,范芯也後悔她自己所說的話,她真的不想失去聖。

但是...聖愛的是姐姐啊...她能怎樣呢?當初,是她自己強迫聖和她交往的,雖然聖沒說出來,但明眼人也看得出來。

現在呢?好不容易聖遇到真心可以愛的女人,那自己怎麼可以在強迫聖和自己交往呢?

「聖...我真心的祝福你和我姐姐─」語畢,范芯提起頭,望著那美麗湛藍的天空。

算了,她放棄了,成全聖和范玲,她希望聖可以永遠愛著姊姊、呵護姐姐。那一切都值得了─

范芯站了起來,看著前方,「范芯,妳可以很好的!」

現在的她想離開這裡,離開曾經和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哎呀!范芯,妳也該去找一個真正愛妳的男人吧!」

而另一邊的聖,卻是滿心的後悔與懊惱。

當下,有一名女子從樓梯間旁邊走了出來。

「玲...?」聖直視著前方的女子,玲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聖...你還愛著芯吧?」

「呃...玲...我愛的是妳啊!」聖脫口而出的告訴范玲,但下一秒聖卻覺得,他愛玲嗎?

范玲退後一步,口吻堅定的說,「聖,你不愛我。」

如果聖真的愛自己的話,那聖就不會說出那5個字後,還拉住芯、抱著芯,也不會讓芯吻了自己。不是嗎?

「呃...我...」為什麼?他無言了?為什麼自己卻不能再次告訴玲,他很愛她呢?

范玲拍拍聖的肩膀,淡淡的微笑,「聖,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吧?你是愛著芯的,要不然你也不會後悔你說出那5個字,不是嗎?」

對...他是後悔了,後悔告訴芯,他不愛她,我們分手吧!難道這就代表,自己還愛著芯嗎?

「去吧!去找芯吧!我想我那個傻妹現在一定還裝做自己很好的樣子吧!」范玲輕推聖的肩膀。

「呃...我....但...」

「放心!聖,我要告訴你,謝謝你愛我,但我現在有男友了。」范玲淡淡的微笑,雖然其實也不錯,但是她的男友更不錯。

咦?為什麼聽到玲拒絕自己,一點感覺也沒有呢?反而還有一種應該呢?懂了!他終於懂了,因為他愛芯啊!所以聽到玲的拒絕他也沒差了。

他真笨!到現在才懂,看來他必須親口跟芯道歉才行,而且還要再次做芯的男友。

「玲,謝謝妳。」他微笑了,是發出心裡的微笑,如果沒有玲,他就不知道自己有多愛芯,所以玲是他們的恩人呢!

「好啦!別跟我道謝,快去啦!要不然你就找不到芯了!」

「找不到芯?玲,妳的意思?」聖擔心了起來,難道芯有跟玲說什麼嗎?

玲嘆了一口氣,「欸,剛那個傻妹在她來你家的路上就已經打電話給我了,她竟然說,姐姐,聖很愛你,我祝福你們。」

「那個笨蛋!難怪我說出那5個字,她沒任何反應,原來她早就知道我會和她分手吧?」,難道她就那麼肯定嗎?肯定自己不愛她嗎?

看來他必須要好好教她,不要亂猜測,單方面的猜測,有時候會不準。

「芯她還說了更傻的事情。」范玲只要一想到范芯說的傻事,她就很心疼這個傻妹。

聽到玲說芯還說了更傻的事,聖不禁更加擔心了起來,他怕芯會說自殺,「芯她說了什麼?」

「芯還說等你跟她提分手後,她要離開這裡,去一個沒有聖的地方,找一個真心愛她的人。你不覺得芯很傻嗎?明明那麼愛你,卻裝作一副沒關係。」范玲不禁又嘆了一口氣。

「笨蛋!笨蛋!」聖罵著,他不敢相信,芯真的會這樣說,看來沒有自己在芯的身邊,芯真的會做傻事啊!

「好了!在你罵的時間,芯的班機也差不多要到了,所以你快去吧!要不然你就真的後悔一輩子。」

「也對,那我去了!」聖向范玲道謝後,便趕去機場,這次他不要在讓自己後悔了。

這時的機場,范芯坐在椅子上,等待班機的到來,這次她一定要找到一個真心愛她的好男人。

「各位旅客,要往日本的乘客請在10分鐘後登機,謝謝。」機場廣播員道出。

「欸...還要再等10分鐘啊。」范芯有點不耐煩,她真的快想離開台灣,離開聖的世界。

此時,范芯把手機蓋掀開,桌面上是她和聖的合照,「我想聖現在和姐姐一定很開心吧?沒有我,一定很開心...」

這時眼淚不禁掉了下來,「笨蛋!不可以哭...沒有聖,我也可以很好!!」,范芯擦拭眼淚。

「好了,把這張合照刪掉吧!反正也用不到了!」正當范芯要刪掉時,手機突然響起。

零零─

「咦?是誰打給我啊?」范芯看了手機上的顯示號碼。

男友─聖

「聖?他打來幹嘛?」范芯疑惑著,難不成是要跟她道謝嗎?謝謝她成全他們嗎?

不過...她應該接嗎?笨蛋!接什麼啊!反正都已經和他分手了,不接也沒關係!對!不接!范芯便把電話按掉。

但按掉電話的范芯,覺得有點後悔,她按掉幹嘛?人家好心要道謝耶!

「算了...反正我也不用他的道謝...」范芯看著手機上的合照。

另一頭的聖,一邊開著車,一邊拿著剛被范芯掛掉的電話,「笨蛋!掛什麼電話啊?」

難道她不知道他現在很需要她接起電話嗎?

聖又再一次打了電話,「芯,拜託妳,一定要接電話。」

零零─范芯的手機又再次響起,但好死不死這時廣播員又廣播了,「各位旅客,要往日本的乘客請在5分鐘後登機,謝謝。」

「還剩5分鐘了,就離開台灣了。」范芯看著機場的入口,離開台灣,是她現在最需要的。

(您撥的號碼無回應,請稍候再撥。)

「該死!」聖拿著手機,范芯沒接電話。

看來...芯是不想接他的電話吧?好吧!既然芯不想接,那他就殺去機場。

語畢,聖把手機關機,加速油門,直衝機場。

「咦?怎麼又有人打來啊?」范芯看著手機上顯示著未接來電1,可能是剛廣播太大聲,她沒聽到吧。

范芯打開手機蓋,發現第二通也是聖打來的,「看來...我還是打回去好了,要不然他一直打來。」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還是不太敢打,畢竟自己和聖也已經分手了,總會有一些疙瘩。

「呼─范芯,別緊張!打吧!」語畢,范芯免強回撥電話。

(轉接語音信箱。)

聖沒開機?算了,管他的。

「看來也沒什麼重要的事吧?要不然也不會關機。」語畢,范芯也關機了,待會上了飛機,就不能用手機了。

這時廣播人員又廣播了,「各位旅客,要去日本的乘客,請開始登機,謝謝。」

范芯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拿著護照、皮包,「好了,走吧!」


語畢,范芯便往登機入口,去搭飛機了。


嘰嘎─嘰嘎─

一輛銀白色的車子,停在機場門口前。

「芯,妳一定要等我。」語畢,聖衝進機場。
機場內,人滿為患,一時間很難找到范芯,聖決定先打電話給范芯。

「該死!我竟然把手機放在車上!」聖頓時覺得自己太白目了!竟然把手機忘在車上,現在回去拿,也太遲了,看來先去服務台問一下班機吧。

聖衝到服務台,喘吁吁的問,「請問一下...往日本的班機...到了嗎...?」是剛聖開車時,范玲告訴聖,芯要搭日本的班機。

「先生不好意思,往日本的班機在5分鐘前就已經起飛了,如果要搭下一班的話...」

沒等服務人員說完,聖便道謝,「...謝謝妳...」

服務人員也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喔,不客氣。」

看來他來遲了...來不急告訴芯...他還愛著她─

聖頹廢著走出機場出口,這次他真的要後悔一輩子了...

「啊............!!」聖對著天空大喊、大吼。

「笨蛋!笨蛋!聖你真是個大笨蛋!為什麼要騙自己呢?自己明明還愛著芯啊!為什麼?」聖一邊大喊,一邊流下淚,後悔─

突然,一個東西砸到聖的頭,「嗚,是誰?難道沒看到我現在很難過嗎?」

「怎樣?是我啦!你有意見嗎?」范芯站在聖的面前。

「芯?真的是妳嗎?」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芯?出現在他的面前耶?!

「對啦!是我啦!笨蛋!」

「芯....真的是妳!」聖用力的擁抱著芯,這次他發誓再也不離開芯了。

突然,范芯輕推聖,看著聖,「聖?」

「芯...」

「對了,妳不是應該搭飛機走了嗎?」

「呃...因為我忘記拿手機了啦!」芯有點不太敢說出來,實在太丟臉了。

「哈哈....」聖突然像發瘋似的大笑。

范芯一臉疑惑的說,「聖?你沒事吧?」

「我沒事,芯...」聖深情款款的望著范芯。

「呃...聖?」范芯不了聖的意思。

「對不起...芯....」

「?」

聖拉住范芯的手,「對不起...我不該告訴妳,我不愛妳...」

范芯掙脫聖的手,「不用跟我道歉,還有,你愛的是我姊,不是我。」

「芯!妳還不懂我剛的告白嗎?我愛的是妳啊!」

「呵呵...對不起...」語畢,范芯正轉身離開。

正當芯轉身離開時,聖拉住芯的手,用力吻住芯的唇,他是真的愛她啊。

「聖!不可以...」芯推開聖,用力抹去聖的吻痕。

「芯....!」

「不可以這樣...你不可以背叛姊姊...」芯流下眼淚,她不要聖背叛姐姐。

「芯!玲她已經有男友了!我被拒絕了!」聖抹去芯的眼淚,他好心疼喔。

「?」

聖拉著芯的手,輕聲的道出,「我被拒絕了,真的。」

聖被拒絕了?!姐姐有男友了?!芯一直反覆的說著。

「芯,對不起,我愛妳。」

「笨蛋!來不急了!」范芯對聖吐了舌頭,現在才說愛她已經來不急了。

「真的來不急了嗎?」

范芯思考了一下,微笑的說,「那就要看你的誠意囉!」,既然姊姊不要聖,那她就勉為其難的接收他吧!

「嗯!我會好好的表現我的誠意的!」語畢,聖深深的吻住范芯。

看樣子,芯是原諒自己了,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自己絕對不可以再說出那5個字了,因為他可不想再後悔了─



THE END


♀``夜戀星﹢﹍ 2008-06-17 20:16:54

乖乖丫,我能問你一件事嘛 ??
妳這篇小說肆不肆看漫畫要不然就肆看別人小說所出來的靈感丫??
不然未捨摸我看這篇越看越眼熟,好像再哪看過一樣 = =?

版主回應
嗯...

哈啊,

星大所說的疑問,

乖都沒有符合耶...

或許,

有些可能牽扯到吧?

畢竟是言情的嘛,

大部分會類似。
2008-06-20 17:47:44
Super 菁* 2008-06-17 18:58:15

你寫的好讚攸!!
好厲害ˋˋ
該像你多多學習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哪裡哪裡,

乖還是寫得很糟,

還要多加練功呢~
2008-06-17 19:54:46
♀``夜戀星﹢﹍ 2008-06-16 21:25:21

哈哈,
難怪想說怪怪的,
原來肆你這個幼稚的可愛的乖給我偷懶咧 = ))

星:給我打 !!
甲乙丙丁戊:是 ! 大姊大 !

哈哈= =
我又在搞瘋了 = =++

小乖乖丫~
駐你能在[乖乖]寫出好看的咧~~

版主回應
哈哈,

乖正在休息中喔...

偷懶?

哈哈,


也只有一點點啦!

嗯嗯,


謝謝。
2008-06-17 19: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