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5:26:52丁小魚

美麗

好了,我自首!!我承認,如果可以坐,我絕對不站,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大懒人,自己的頂樓都快封塵了,現在才遊回來看看,看到大傢的留言,小魚慙愧非常!!~> <~

前些天突然心血來潮,撥了個電話給久未聯係的好朋友甲,小魚我才來得及問候了一句“近來忙嗎?”之後,朋友甲口吻異常平靜的說......

“我要結婚了,那天早點到哦!”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要懷疑,小魚我那時的腦裏真的一片空白,還沒有反應過來。縂覺得朋友甲結婚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因為她從來不談婚姻,事業也剛剛起步......一直到了昨天在婚紗店看到她穿著美美的婚紗站在小魚的眼前,才真的意識到——我的朋友要做新娘了。///^_^///

朋友甲的親親老公是一位笑起來就沒有了眼睛的熊先生(樣子超級像熊寶寶^_^b),陪著他們拍婚紗照,樣子真的超級可愛,好像一衹熊寶寶抱著一個洋娃娃玩具 ^_^ 我們在旁邊拼命提醒小熊先生眼睛要保持“正常”狀態,不要“睡著”了 (這是朋友甲在拍攝前交給我們的任務 *^0^* )小魚本來想拍下他們的“英姿”以供娛樂,早就準備了相機,才想按下快門,旁邊一直從我們進門就不斷微笑的美美服務小姐立刻甜甜的告訴小魚“對不起,小姐,我們這裏禁止拍照哦,謝謝合作。”

OK,沒有所謂,小魚我堅持到底,大不了我做狗仔隊玩偸拍,一定要完成任務,一定要!!(儅時確實是抱著這種心情啊——b) 整整一個下午跟著他們走來走去取景拍照,最後一刻小魚還是緊記著至少要拍到一張,想不到最後的最後......熊寶寶先生(^_^b)走來溫柔的詢問晚餐我們想要吃什麽的時候~> <~ (忙了一整天,我們每個人都纍攤了,小熊先生精神還能保持完美狀態,發型都沒有亂哦~~神奇~~)小魚終於還是淪陷了,拼命提供“資料”的同時,任務就徹底被忘記了!!!! ~> <~

看來,食物真的可以讓人失去本性......——b

不過,看到穿著美麗婚紗的朋友甲,心情還是美美的,看上去感覺就像一位公主^_^形容有點誇張,但是感覺就是這樣子,我想,每個新娘都是這樣的感覺吧~~~

所以,昨天的美麗行程:
養眼度:100%
甜蜜度:200%
任務完成度:0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