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08:58:49冰小姐

跟你相遇在同一個時空

我以為時間久了,我很快會把你忘記。。。

我以為我開始放下你了。。。

原來發現沒有。。。

在YOUTUBE上看了一下如何走出情傷

一致都認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我以為我也可以

平常的我,還是依舊上下班,和同事朋友聊天的時候還是可以掛著笑臉,但不代表我是真的開心,只是我當時可以暫時不用想你,只專注在我所講我所聽的話題上。

但回到家,夜深人靜,如果一個不小心又想起當初曾經跟你聊過的話題,又會情不自禁眼泛淚光。所以我以為我好了,原來我並沒有。

偶爾還是會不爭氣的看一下你的帳號,看一下你上次在線上的時間。

發現你最近上線的時間都比之前頻繁

而剛剛又在看的時候

居然發現,你的狀態顯示你在線上!!

忽然感覺我跟你都在同一個空間、同一個時間點上。。。

感覺很靠近但其實我跟你的距離感非常遙遠

你很快就要去外地打拼一年

一年後,我們還會見面嗎?!

你知道一年可以發生很多事情的嗎?!

搞不好,你在那邊活得太快樂,到時候延長回來,幾年後才回來,甚至在那邊成家立業不想回來,也說不定。

但等到你回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我以為我開始把你忘掉

原來我沒有。。。

我還是會玩一下網路的塔羅,明明知道我們沒有未來,但還是想占卜一下我們的未來。

但其實不用塔羅去占卜,我自己也知道,即便我們到最後各自走自各的路,你。。。的確是我人生中曾經出現過、一個很有意思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