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31:11

序、路途、終止線(三)

  我隨著小薰的腳步,開始環繞著校園,小薰給我的感覺很親切,一會指著活動中心,一會又指著籃球場,活像是個導遊似的!仔細的幫我解說校園位置,完全忘記了我們出來的目的,我雖然早已餓昏頭了,但也卻因為害羞而悶不出聲‥

  「嘿!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那邊就是福利社啦!」當我回過神來,小薰正站在我的面前,手指著向前方的一扇玻璃門,真不曉得這小妮子在什麼情況下才會懂得害羞‥

  因為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只喝了瓶飲料,其他的什麼也沒吃,肚子的飢餓感使我顧不了那麼多‥不顧形象的就跑了進去!
 
  「妳要吃什麼?我一個人進去買會比較快!」我回頭對著小薰大叫!「隨便幫我買個麵包跟牛奶吧,我只喝林x營的唷!」我對小薰點了個頭,便留下她一個人在門口等候,獨自跑進去了,我在福利社內一面挑選著幫小薰買的麵包,一面思考著小薰對我那麼熱心的舉動,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不過這個問題到我結完帳出了福利社後還是沒有答案的浮現‥
  
  出了福利社,看見小薰獨自站在門口玩弄著自己的頭髮,我立刻跑去將麵包及林x營遞給了小薰後,「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一說完這句話,小薰便轉身朝著活動中心走去!

  一路上,我們沒有任何交集,就這樣來到了活動中心的頂樓,活動中心不包含頂樓一共有五層,我們就站在校園的最高點俯瞰著整個校園,一面吃著簡便的午餐,一面看著籃球場上微小的人影跑跳著。

  吃著午餐的同時,我看的出小薰似乎有著一股很深的感觸‥直到她放下飲料的那一瞬間,我終於按耐不住性子,打破了沉默‥

  「妳都一個人在這邊吃午餐嗎?」我對著滿是憂鬱的小薰說。

  「原本他都會帶著我一起來的‥」小薰低下頭,頭髮蓋住了秀麗的臉龐,斗大的淚珠無預警的從她烏黑的眼睛裡潰堤了‥
PACO 2006-10-30 22:29:23

因為朋友介紹...所以來看看...真的寫的很不錯~~~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