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1:04:27

序、路途、終止線(二)

  人聲隨著下課鐘聲的響起也跟著吵雜起來,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我似乎找不到一個屬於我的角落,也找不到一個熟悉的臉孔,一個人就這樣坐著發呆,回想著昨夜清晨在Ro裡的廝殺快感,想著想著‥也不曉得是不是昨晚睡眠不足的關係,我倚靠著桌子不知不覺的就進入了夢鄉‥

  一個模糊的長髮背影,漸漸的往黑暗處遠去,我努力的追著,花了好一段時間追上這個模糊的影子,我看著她、很想努力的去看著她,但我始終卻只看到一團模糊的白影,她說的每一句話我卻無法聽見,最後‥他離我遠去了,正當我想追過去時,手臂上的莫名陣痛差點讓我誤認為是綠腐屍正在咬著我。於是我被拉離開這個奇怪的夢境,但手臂上的疼痛卻沒因此而消失,我恍過神來看,原來是旁邊這一位女同學正捏著我的手臂‥我轉頭看看台上,看見老師正在點名著,我向這名我還不認識的女同學點了個頭表示謝謝‥並寫了個紙條‥

  「謝謝妳!請問我該怎麼稱呼妳‥」我在紙上寫了這樣的短短一句話,並將這張紙條遞給了她,將紙條遞給她的同時我偷瞄了她一眼,發現她可愛極了!短髮俏麗、烏黑的大眼睛、堅挺的‥‥‥‥鼻子!在我傻眼之際他已經將紙條遞還給我並在紙條上寫著‥

  「我叫林穎薰,叫我小薰吧,至於謝我呢‥我今天的午餐就靠你啦!」

  在我看完紙條的同時,我真想把我剛剛心裡面讚美她的話修改一番,甚至還有一種被搶劫的感覺,更諷刺的是,她的字跡工整的讓我驚訝!看來我是遇上的應該是腐屍首領而不是普通的綠腐屍‥

  私立學校的課程不算難熬,我所選擇的科系是餐飲科,所以上課的內容也不至於太死板,就這樣,一個上午飛快的過去了!當台上老師宣佈下課的同時,腐屍首領‥不不不,小薰第一次開口說話了‥

  「走吧!你應該不知道去哪吃午餐吧?我們一起去福利社!」小薰以輕柔的聲音說著!面對這樣的女孩,我開始有些不知所措。小薰的長相完全不像腐屍,連聲音也很甜美,突然心中有了罪惡感,如果我真的把這樣的女孩形容的腐屍的話,我可能會受到全天下男人的唾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