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05:23

序、路途、終止線(一)

  「宇豪,都幾點了!你不用上課嗎?」

  劃破寧靜的,正是家喻戶曉的羅煞鬼婆!在你想要多跟自己的棉被溫存的時候都會出現的第三者,沒錯!她就是我媽媽‥

  我隨即跳了起來,看看手機已經顯示八點三十二分,這個時間已經讓我忘記自己是需要呼吸的動物,東奔西跑的打理自己的東西、梳洗自己的儀容,隨手抓了瓶飲料穿了鞋子便騎車出門了!

  「真慘!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了。」我在等紅路燈的時候獨自碎唸著‥紅綠燈由紅轉綠的一瞬間我便加速到速限邊緣趕路,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抵達,到了學校將車停好後我便連跑帶跳的衝到了教室前,再深呼吸之後敲了門‥

  「請進!」裡頭傳來的是一名女子的聲音、以及稀疏的吵雜聲‥將門推開後隨即進入眼簾的是將近四十名的學生、和一名年約二十五不到的貌美老師。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是‥」話才說到一半這名老師就隨即打斷了我的話「你就是宇豪吧?」

  「嗯‥」我始終不敢直視著這名老師以及教室裡的一切,這是我第一次轉學,一種陌生的恐懼,還有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害羞‥

  「這位就是從今天開始加入我們班的宇豪,宇豪,跟各位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江宇豪、沒有綽號,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轉來這裡。希望能跟大家相處的不錯。」台下紛紛的傳出掌聲,我甚至可以看出有部分人開始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宇豪,你隨便找個空位坐吧!」我的眼神隨著這句話環繞教室一周,才發現空位其實也只有兩個,正當我猶豫的時候,我發現最後一排的那個女生將空位上的包包移開並拍了幾下椅子向我示意!這時候也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硬著頭皮就往那坐了下去‥接著將我從這尷尬的氣氛中救了出來的竟是下課鐘聲。
天怒神獸 2006-06-08 18:37:17

老弟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