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0:16:25香 ☆"

兩隻 Baby bear ///*


話說 0.0

跟學姊出去玩....  在路上看到的 小小的吊飾 。

覺得很可愛 =ˇ=

就買了兩隻 哈 ///**

雖然 不知道 買下去的用意為何  XD

不過 到是被別人罵蠢 = = +

因為 .... 他們說 買來就是要送人阿 囧

人家想當紀念不行噢  = 口 =+

話說 .ˇ.

送人 好像很不錯耶 哈 XD

可是 =...= 他因該不會喜歡 囧

至少我這麼認為拉 一一+

一個才39塊而已 囧 .... ((沒辦法...我有點窮>"<

雖說= =

我還買另外一個 給學姊 囧

因為某位 " 親愛的 " 小學姊= .. =

一直拉著我說 阿梨梨 ... 好可愛噢 好可愛噢 ...

我就買ㄖ 囧

真是可惡 哈 - ˇ -

不過沒關係ㄖ XD

嗯 ...

還是就讓他們擺在我書桌上面好ㄖ=ˇ=

哈 等哪天 我決定要送的時候再送給他好ㄖXD

不過機率不大 囧

因為我覺得他不會喜歡 ˊ...ˋ

反而會覺得很幼稚吧 XD

因該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