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41:25香 ☆"

事實 證明了一切 // *

顆 ...

你說 你都處理好ㄖ

處理好 跟她的感情 ...

結果 今天去她的網誌 ...

她並沒有 跟前幾天說的 一樣

前幾天 她說 我將所有有關你的心情都鎖起

直到你原諒那天 就會出現

可是 才過兩天吧

文章 又跑出來ㄖ

代表 你又心軟的原諒

重點不在這

在於 她說

讓你去闖 等你闖到累ㄖ 受傷ㄖ 她會在你身旁守候

希望 暑假過完後 你會是她能夠依賴的成熟男生

哈 說的很明白ㄖ

代表著說 你們之間 依然是這樣

你在我面前 是否 是說一套

在她面前 是否又說另外一套 ?

我並不知道 可是我還是相信你

只是 相信 歸相信

我明白了

我們

回不到從前 也許 現在 這種關係 就好ㄖ

明白吧 ” 朋友 ”

或許 現在 這樣就好ㄖ

你今天 打電話來跟我說

你想我

是否 真的想我 還是很久沒有聊到天 所以打個電話來ˇ?

我不知道 不過 我裝起笑= =

整個就是很阿智 的再跟你對話= =

相信你會傻眼的 哈 ˇ

沒辦法 ˇ

心太痛ㄖ 要我怎麼用以前的 態度 直接面對你?

也必須要等到心痛完吧 ?

只可惜 那時候 心還沒痛完

所以 ˇ 裝阿智 = =

看來是我必用的絕招 ㄖ XD

哪天 你或許就會來跟我說

你覺得我太白痴ㄖ 不需要我ㄖ

你覺得他比較好 所以你要離開我

不管你怎麼說 我都會點頭答應

因為 從寶寶的那一煞那起 或許 你的心 就沒有我的角落

而你 也不再真正的看真實的我 ˇ

只是在 需要 與 悲傷 的時刻 來找我

而我 默默的接受 你給我的傷害

默默的承受 你所受到的悲哀

一切都只能事默默的

我不想去說太多 也不想說你什麼

因為你是頭獅子 你有你想要的空間

你有你想做的事情

而我是個孤獨的魔羯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該做的夢想

我們 不該 在 被 過去 困惑著

即使 現在 感情放的太深

但我明白

真的該收手 明白了 事實 真的證明的一切

所以 在你看來 我還是個溫詢的魔羯

或許 我已經開始默默的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而不會 再被困在原地 ˇ

我明白 ˇ

愛情 很傷 ˇ

也明白 ˇ

你的愛 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ˇ

我都明白 ˇ

所以 就該這樣做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