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15:40香 ☆"

Maybe 是個惡夢  // *

這幾天 ....

我不斷的做著惡夢 ...

自從那天 你說 要我留下 的那個晚上

我夢到了 ...

你愛上了別的女生 , 來跟我說 "分手"

而我 ... 連不都沒說 連挽回也沒有 

我毫不猶豫的祝福你跟那個女生 

而你 帶著傻笑 跟著她走了 

離開了我 ....

話說 ...

你跟那個 曾經你們在一起過的女生 

現在 你跟我說 對她沒感覺 

是她一直粘著你 

我明白 ˇ

可是 ... 既然是理智的開始 為什麼不能理智的結束 ?

你們吵的 像是 世界大戰一樣 ...

讓我感到害怕 不是害怕 你會走

害怕的是 ...

如果有天 你不在愛我了

你是否 會用同樣的語氣 叫我離開 ?

既然  ... 是理智的開始  不就該用 理智的態度 結束嘛?

或許 很多事情 我們都想的太天真 

至少 ...

在那一天  你說要離開我的瞬間  還沒有到來

至少 ....

我可以 現在幸福的感覺 擁有你 

就算 ... 有一點點的不真實 

我也會把她當作 是幸福的理由 ....

因為  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ˊˋ

想放 , 都放不下 。 

是否 , 你跟我一樣 ?

還是說 .... 有著別的女生 還住在你心理 ?

我不想去想 ... 但是腦袋 就會不由自主的 讓我往那邊想 

也對 ... 不想 也不太可能 ... 同樣的事情 發生了兩次

難保 不會有下次 對吧 ....

我 ....  一直 一直 很相信你 。

是因為 , 不想去探索 你告訴我的理由 背後有著什麼樣我不知道的事

我 .... 可以留下 留到那天 你說不需要我的時刻 。

從那一刻起 , 消失的 會是我吧 。

很多事情 , 都想的太過明白 。

我很相信你 , 因為我愛你 。

你是否 , 也愛著我 ? ...

我不知道 ....

不過 ... 至少 

現在 .... 我還能跟你交談 。

這樣 ... 就夠ㄖ 。

這樣 ... 就很滿足ㄖ 。

愛一個人 ... 就是不要造成他的困擾 ... 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