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8:42:33香 ☆"

不離開 , 選擇了留下 。

你說 , 跟我在一起 很開心 。

我也是, 明知道該放下 可是跟你在一起 卻是快樂的來源。

你說 , 可不可以不離開你 。

我懂 , 所以我留下 。

離開 , 對我們來說 都太過痛苦 。

其實 , 我知道 。

自己 , 放不下 對你的感情 。

依然 , 還是如此的傻 。

傻著 , 愛你 。

傻著 , 守著承諾 。

很多事情 , 當愛情 出現的時候 。

誰知道 , 我們在彼此的眼裡 。

看到了 , 不同的天空 。

我們 , 都還在執著 。

執著 , 對愛情的 期盼 。

期盼 , 下個路口 。

是個 , 幸福的終點 。

就算 , 現在只是一場夢 。

至少 , 你給我了 這麼多的回憶 。

謝謝 , 我很愛你 大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