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2:18:54娃娃娘

美甲日记~6






这个是这几天的作品。昨天,夫人有来我家,再教我另外几种涂之间有的花样。

现在哦,夫人有说,我的作品是可以啦,只是时间真的是太慢了。我会在这方面努力的。

双色的话,还需要多努力。

昨晚,夫人帮我买了假指甲。开心咯!我也可以做profile了。

平时看夫人的profile,很爽的,都是很漂亮的。现在我也可以开始我自己的了。开心咯。

我会慢慢的开始自己小小的profile。以后看回一定会很开心的。

这几天,心情会比较烦。只是有了这个美甲的兴趣,我坏的心情给转移了。人会比较平静。也好。

昨天,老公问我:嘿, 你不是说玩玩的啊?

确实一开始自己买颜料,乱买笔的时候,是想玩玩罢了。

自从,夫人正式给我教导后,我就是很认真的学习了。多学一个手艺,绝对是好事。而且,我也觉得自己都有进步。不是毫无天分。所以要精进。

我会开始我的小小profile的了!


上一篇:美甲日记~5

下一篇:小小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