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0:22:31娃娃娘

小小考试

这个星期有点累。

这几天,弟弟突然发烧,喉咙发炎。很少看到弟弟会那么的撒娇,弟弟是很man 的,但是这几天就是撒娇,整个人哦累累的,没有力气。睡着了就咳嗽到醒来,有时候还会咳嗽到吐。心好疼哦。弟弟就整个小熊似的,一直要我抱抱,不要下来。还好老公这几天都在。两个人照顾弟弟,就没有那么的辛苦。可怜的弟弟,也可怜老公。

老公这一次回来真的是忙透了。老公把整个小花园整理的很好了,而且还帮我把整个花园的浇水系统做好。现在都是自动浇水的,我是完全不需要在浇水了。谢谢老公,然后老公还把外面整理的干干净净,还帮我们家小狗剪指甲。谢谢老公。

我呢,除了忙着当熊妈妈(因为弟弟变成小熊)之外,我还是很努力的做我的美甲作业。现在有假指甲了,当然是要很努力的做样板。一,是要记录自己学习的过程与进步。二,是要提醒自己多多练习。我还是很相信,努力是会有进步的。

星期六的时候我给我自己一个小小的考试。因为夫人有说过哦,大概一对手是要用1个半小时里面就要处理好。我给自己试试看。刚刚好,同事有一个可以来我家,然后给我当实验品。开心到我。星期六,大家都是准时到。吃了早餐就开始了。因为同事在早前已经选好自己想要的花样。我就是看着时间,给他先泡手,然后修指甲的形状,再来就是换手,修指甲形状,在换手,剪死皮, 再换手,剪死皮。这个过程我大概用了20分钟。因为我还是绝对的新新手。剪死皮那边我是不敢剪多,怕同事痛。过后就是上颜色,还有做法式的美甲。这个就浩了很多时间。因为白色的部分我处理的不是很好。果然,师父说的对。白色指甲油真的是有难度。然后开始我的五尖花。里面有细细花纹的那一种。整个过程一个小时25分钟。勉强过关。







夫人,过后有跟我说我这一次,大概有80分。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的。好像白色的部分。然后还有之间形状修的不够均匀。有些比较方,有些比较圆。不一致。还需努力努力在努力。我做的美甲样本,夫人都有给评分。有些好,有些有待改进。尤其是双色,夫人说我真的生疏了。我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的花颜色都不够饱满。这一点我会特别的注意。

过后我就是一直很努力的起样本。而且喵还送了我一大堆的指甲油,呵呵。多了选择。喵的颜色是比较甜甜的,符合他的个性。我还给喵来个简单的美甲,因为他的指甲真的太小了。还好还好,他喜欢。现在哦,是要努力的学习我的双色。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小小考


因为最近都是努力的画单色,双色有点生疏了。不美了,有点伤心。没有关系,我会努力回来的!我就是因为太喜欢双色彩绘爱上美甲的!美甲的兴趣,让我的生活多了色彩加油吧!

我希望弟弟可以快点好起来。老公可以快点回来跟我们团聚。孩子们快乐的成长,我的美甲越来越进步~

上一篇:美甲日记~6

下一篇:美甲日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