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8:46:01娃娃娘

美甲日记~5

这个星期,都是在忙着我的美甲作业。

夫人现在会给我一些样本,然后要我学起来。当然,夫人会给我提示,大概这样子的花还是花样要如何下笔,然后注意的地方。我都会先画在纸上,看如果满意了,我才会画在手指。

也因为本人只有5只手指玩。通常就会大概一天就换一个样本来试试,然后给夫人看。夫人说,可以出街。呵呵我才会放在网上当作业。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开始我的家务事,然后给孩子们洗刷了,就让他们看他们的小太阳,我就开始我的作业。是小花的。看似容易,但是步步都是功夫。还真的在学习美甲了,才明白有时候看似简单的东西,都是功夫。因为都是要一笔呵成。错了,就是要重新画过。心情要很平静,很专注才能完成。

还好,能成功的完成。

过后哦,就是开始另外一个双色的练习,因为我自己觉得还不够好。还有另外一种的五尖花。这个是要做一个记录。这个我的师傅是说可以了。只是我还是觉得可以再好。夫人有说,要多练习,以后会就快然后美。现在我都会很花时间,单是5只手指就要1个小时了。然后夫人有教我几种不同的pattern的涂指甲油方式。






星期日呢,我在画另外一种的小菊花,对我而言是很考功夫的了。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我能完成。夫人说:pass。嘢!!!

星期日呢,晚上的时候夫人有来教我如何修指甲还有去死皮。这个我要学起来,因为我妈妈的手指甲是已经坏了。他自己的手又没有力。通常都是要等我星期六回家的时候帮她修剪指甲。之前哦,夫人也是有帮过我妈妈,但是夫人不收钱,我妈妈就不要夫人做免费的。所以哦就不好意思在让夫人帮忙了。而且现在夫人肚子大大的,不可以那么劳累了。

在教导的时候,我家弟弟还推了霏霏一下,害得霏霏跌到。我整个心都跌下来了。还好过后霏霏没有什么。真的不好意思跟夫人。来教我东西还害霏霏跌到。过后,也因为甜头有在,可以帮我把脚车给停住。那么两个孩子就会少了一个危险的地方玩。两个孩子喜欢一个人骑一边,一起骑。是很可爱,但是也很危险。

现在的我哦,时间都是很充实。有自己喜欢兴趣,然后有夫人来我家做客,我的时间也过的很有意义。

我会努力我自己的兴趣,也会努力的看着我的家。

现在的妹妹也有自己的美甲颜料了,是我之前买错的。哈哈。他很开心。也跟着我乱画一通。

夫人有说,我的双色还有大把的东西要学。哦~我会努力的!

加油吧!

上一篇:小小考试作品~

下一篇:美甲日记~6